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制作组内线人士再次露面: 揭露"法拉利"跑车角色的身份!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8-5 00:35
标题: "变3"制作组内线人士再次露面: 揭露"法拉利"跑车角色的身份!
(写在前面, 在正式的官方消息出来之前, 请大家在阅读这些所谓的"剧透"或者"剧泄"消息时保持娱乐和观望的态度)

那位消息一直都比较准确和灵通的"变3""制作组内线人士"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 今天终于再次在TFW上露面了, 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更新消息:






* 他再次提到这次"变3"里的"汽车人"角色会比"霸天虎"多, 因为这次"汽车人"不仅仅只会和"霸天虎"作战;



* "变3"里那些非"霸天虎"的敌人其实也是"霸天虎"以前搞的, 这剧情应该会让观众们非常激动;



* 片场那辆红色法拉利跑车'汽车人"就是----------"热破(HOT ROD)", "内线人士"对"热破"的身份相当的肯定;



* "变3"里会有"汽车人""消防车", 他得到这个名字是因为有人不小心讲漏了嘴.




* 历史上, 美国和前苏联和变形金刚都有一点点关系: 变形金刚事实上在上世纪20-30年代就已经出现在我们的世界里. "霸天虎"们影响过现代科学技术的进程, 目的就是为了
有朝一日可以利用这些技术来进攻人类...



(观望侠整理和翻译)


原消息截图请参见下面:



























下面是几张今天芝加哥片场流出的照片(可能有量产的"霸天虎"角色在内...[s:2]   ):



















(观望侠图片转载自TFW2005)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8-5 14:08 编辑 ]
作者: HotRod=Furai    时间: 2010-8-5 00:48
OMG~~希望這是真的~~~!

Hot  Rod is back, let's party~~~~~

但之前不是說了那滅火車不是"inferno"嗎?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8-5 01:00
Inferno 也有可能只是现场的“代号”。。。后期被改掉嘛~

也有可能之前是某人在替MB放烟幕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8-5 05:17
热破。。众望所归。。。那看来消防车不是补天士了。。因为和热破同地点出现了。。。那难道是通二哥?可之前的米白+蓝色的集装箱又是谁?
作者: dameng    时间: 2010-8-5 07:07
热破 : : : :lol: :lol: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8-5 07:58
等不及了!变三车车人泛滥了,哈哈哈!但希望别像变二那种,出场个几秒钟。。。
作者: 神的羽毛    时间: 2010-8-5 08:29
必须是热破!!
作者: wcpwcpwcp1118    时间: 2010-8-5 08:33
蓝白集装箱搞不好是运汽车人的。。。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10-8-5 09:03
变3里的法拉利是?458?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10-8-5 09:56
热小破啊= =莫毁容莫毁容。。。。。。。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10-8-5 10:16
看见OP身首异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8-5 11:26
不知道雪佛兰销量因此提高多少?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8-5 11:59
我觉得怕不是量产哟,以前拍1的时候,路障也是有很多辆啊。。。

3028389274429978490.jpg (21.69 KB, 下载次数: 58)

3028389274429978490.jpg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8-5 12:38
万岁!!!
作者: 00_GUNDAM    时间: 2010-8-5 12:47
攪不好希特拉, 史太林, 羅斯褔, 邱吉爾都是兩派的隱戰:" />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8-5 13:35
标题: 回复 17# 00_GUNDAM 的帖子
这么一说的话……毛主席他……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8-5 15:47
热破万岁!!!!!!!!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8-5 17:43
标题: 回复 15# Neo-jojo 的帖子
你的图让我以为路障也会复出。。。激动半天
作者: 上海小弄堂    时间: 2010-8-15 21:39
照片里的变形金刚都是雪弗兰。
赞助啊......
作者: diy    时间: 2010-8-15 21:51
汽车人,发狂啊!
话说有热破,会不会代表大哥会。。。。。
作者: 工程部队    时间: 2010-8-21 19:14
终于见到擎天柱的车厢了!
作者: 戈乐    时间: 2010-8-22 18:53
量产全都是雪弗莱啊,看那个样子,总感觉是汽车人的队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