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近想买个横炮请问新版加强级的和联盟级的那个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rikyou    时间: 2010-8-5 11:39
标题: 最近想买个横炮请问新版加强级的和联盟级的那个比较好?
同标题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10-8-5 11:49
个人喜好喽,我比较喜欢联盟的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8-5 12:09
个人感觉可玩性加强级比较好,车形联盟级更帅气~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8-5 12:46
只要有联盟级就一定要买联盟啊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8-5 12:50
都买 都买 加强级变成人形摆着,联盟级变成车摆着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8-5 15:51
标题: 回复 5# 黑色GM 的帖子
真有米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8-5 16:55
都不买。。。。等变三前夕真正的白菜。。。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8-5 17:03
联盟的太壮实了,没感觉,而新版的颜色我不喜欢,但却是新模,适合把玩
作者: lj5    时间: 2010-8-6 09:31
还是感觉加强级的利落一些。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8-5 16:55 发表
都不买。。。。等变三前夕真正的白菜。。。

……
作者: kira_lj    时间: 2010-8-7 11:28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8-5 16:55 发表
都不买。。。。等变三前夕真正的白菜。。。


拖越久,KO就出来了,到时候在淘会很辛苦.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10-8-7 13:04
我还是喜欢老的D级~~~~~~~~~~
作者: eden_ns    时间: 2010-8-7 15:42
联盟人形不好看, D级车型不好看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10-8-7 18:38
原帖由 eden_ns 于 2010-8-7 15:42 发表
联盟人形不好看, D级车型不好看

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嘛
作者: 02315    时间: 2010-8-8 06:15
标题: 回复 12# eden_ns 的帖子
套句名言........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作者: pireszhi    时间: 2010-8-8 08:49
联盟级到处KO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10-8-8 09:45
联盟的背着半辆车在身上...
作者: 隔板    时间: 2010-8-9 03:23
新版的和横炮很像的应该不叫横炮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