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红色警报重涂BOTCON 2006霸王龙~ [打印本页]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6 20:31
标题: 红色警报重涂BOTCON 2006霸王龙~
本来打算休息了。结果没有忍住还是继续重涂了。呵呵~ 用的是韩版红色警报(便宜啊)+国产霸王龙的头。国产做工还是很糙啊。以后有机会换一个原版的。今天还拿了世界初的头试了试,装上后感觉像大头娃娃了。。颜色也没有采用官方配色。每次重涂的时候就在想。。官方怎么会用这种难调的颜色啊。。。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8-6 20:37
涂得好!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6 20:40
兄弟真不容易,工作热情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6 20:44
这个弄完了大个估计就懒得弄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8-6 21:00
用V级的试试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6 21:01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8-6 21:00 发表
用V级的试试

V级??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8-6 22:36
手上的裂缝真严重,影响外观~~~~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6 22:48
原帖由 斯大林 于 2010-8-6 22:36 发表
手上的裂缝真严重,影响外观~~~~

裂缝?
作者: 凯撒大帝    时间: 2010-8-9 09:45
银色的涂装好像锡箔。。。那用这头不就是“小头爹地”了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