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红色警报重涂BOTCON 2006霸王龙~
[打印本页]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6 20:31
标题:
红色警报重涂BOTCON 2006霸王龙~
本来打算休息了。结果没有忍住还是继续重涂了。呵呵~ 用的是韩版红色警报(便宜啊)+国产霸王龙的头。国产做工还是很糙啊。以后有机会换一个原版的。今天还拿了世界初的头试了试,装上后感觉像大头娃娃了。。颜色也没有采用官方配色。每次重涂的时候就在想。。官方怎么会用这种难调的颜色啊。。。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8-6 20:37
涂得好!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6 20:40
兄弟真不容易,工作热情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6 20:44
这个弄完了大个估计就懒得弄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8-6 21:00
用V级的试试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6 21:01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8-6 21:00 发表
用V级的试试
V级??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8-6 22:36
手上的裂缝真严重,影响外观~~~~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6 22:48
原帖由
斯大林
于 2010-8-6 22:36 发表
手上的裂缝真严重,影响外观~~~~
裂缝?
作者:
凯撒大帝
时间:
2010-8-9 09:45
银色的涂装好像锡箔。。。那用这头不就是“小头爹地”了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