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赛博坦年会】年会纵览
[打印本页]
作者:
phg79
时间:
2010-8-8 16:54
标题:
【TFC@赛博坦年会】年会纵览
http://www.tudou.com/v/BiwheRdUN9g
ftp://tfcc:share@tfcc.share.comic.cn/CybertronCon2010/Transformers Cybertron Con 2010 - Part7.mkv
ftp://tfcc:share@tfcc.share.comic.cn/CybertronCon2010/Transformers Cybertron Con 2010 - HD720p - Part7.mkv
DV的广角不够,很多一部分是单反的超广角拍的。15mm绝对够广,只是用单发摄像还不是很习惯。另外时长的缘故,丧钟现场重涂、铁丝机器人制作、雕塑头像等没有剪进去。
全部的视频都已经放完,谢谢观赏。
[
本帖最后由 phg79 于 2010-8-8 16:56 编辑
]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8-8 17:39
眼睛里全是口水。。。。。。。。。。。。
作者:
暗黑
时间:
2010-8-8 18:46
耳朵里全是口水....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8 19:03
标题:
回复 4# 暗黑 的帖子
我又见着一熟人
作者:
diy
时间:
2010-8-8 21:59
我也去了。金字塔上的堕落金刚左手没变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