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赛博坦年会】年会纵览 [打印本页]

作者: phg79    时间: 2010-8-8 16:54
标题: 【TFC@赛博坦年会】年会纵览
http://www.tudou.com/v/BiwheRdUN9g

ftp://tfcc:share@tfcc.share.comic.cn/CybertronCon2010/Transformers Cybertron Con 2010 - Part7.mkv

ftp://tfcc:share@tfcc.share.comic.cn/CybertronCon2010/Transformers Cybertron Con 2010 - HD720p - Part7.mkv

DV的广角不够,很多一部分是单反的超广角拍的。15mm绝对够广,只是用单发摄像还不是很习惯。另外时长的缘故,丧钟现场重涂、铁丝机器人制作、雕塑头像等没有剪进去。

全部的视频都已经放完,谢谢观赏。

[ 本帖最后由 phg79 于 2010-8-8 16:56 编辑 ]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8-8 17:39
眼睛里全是口水。。。。。。。。。。。。
作者: 暗黑    时间: 2010-8-8 18:46
耳朵里全是口水....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8 19:03
标题: 回复 4# 暗黑 的帖子
我又见着一熟人
作者: diy    时间: 2010-8-8 21:59
我也去了。金字塔上的堕落金刚左手没变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