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玩具MP系列大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rogenman
时间:
2010-8-9 11:01
标题:
变形金刚玩具MP系列大讨论!
因为今天在淘宝上打算入手一个MP05,没想到MP05的初版和再版争论的挺激烈。
其中这个帖子尤为引人注目:
http://bbs.actoys.net/simple/index.php?t240710_1.html
文中提到MP05,初版钢印号是L0507,而再版时K2107。其中把再版贬低之极让人叹为观止,虽然有些夸张,当让我引发一些思考。大家也来讨论一些吧。
进过整理以及在询问一些“专家”我得出一个结论。
——————————————————————————————————————
MP系列钢印规则如下(纯粹个人看法,如有专家请指正):
第一位是英文字母,表示月份,从A-L代表1-12个月。
第二和第三位是日期。
第四和第五位是年份。
例如,针对MP05威震天来看:
初版第一代:B0207,即2007年2月2日出版
初版第二代:H0807,即2007年8月8日出版
再版第一代:K2107,即2007年11月21日出版
再版第二代:L0507,即2007年12月5日出版
——————————————————————————————————————
如果以上我的分析是正确的,那么就有一个疑问,以上链接文中提到L是初版,K则是再版就不符合逻辑。
如果以上我的分析是错误的,那么就另外有一个疑问,这些钢印到底代表着什么呢?
字母表示产地?工厂是TT社还是孩之宝?
作者:
rogenman
时间:
2010-8-9 11:57
没人讨论这个问题吗?
作者:
fcscfcsc
时间:
2010-8-9 12:43
楼主,那篇文章你看懂了么?作者是反讽MP05初版呢~~~~05的初版和再版差不多,,买便宜的吧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9 12:44
没意义
作者:
fcscfcsc
时间:
2010-8-9 12:44
而且文中的所谓初版就是一再版,,,这是作者的文采好,,看看下面的评论可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