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给霸王龙找了一个新头 [打印本页]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9 13:04
标题: 给霸王龙找了一个新头
原来RM显得有些小,世界初又显得大,最后锁定了金属变体的。感觉比例很合适。(图片点击可以放大啊)
原来的

更换后的


[ 本帖最后由 zero0083 于 2010-8-9 13:05 编辑 ]
作者: boyiiii    时间: 2010-8-9 13:10
肩膀上的家伙真的。。。大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9 13:15
呲牙裂嘴的经典头像
作者: ly001    时间: 2010-8-9 13:19
楼主还真是高产!!!
支持DIY
作者: 亲亲KAORU    时间: 2010-8-9 13:20
哇。。哈赞。。LZ的PP也好赞。。。
作者: 暗黑    时间: 2010-8-9 13:20
美轮美奂,正好显现霸王龙的精神特征,很合适
作者: 暗黑    时间: 2010-8-9 13:20
美轮美奂,正好显现霸王龙的精神特征,很合适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9 13:23
RM脑袋显得有点楞。呵呵。为此已经牺牲了3个霸王龙了。。。都是无头版了。哎。。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9 13:24
标题: 回复 8# zero0083 的帖子
还有一个“脑袋”?那这位真的是“三头龙”了
作者: rechner    时间: 2010-8-9 17:00
每次看到这样的强贴都要问一句,LZ,这样容易掉漆么?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9 17:32
原帖由 starsking 于 2010-8-9 13:24 发表
还有一个“脑袋”?那这位真的是“三头龙”了


RM 世界初 金属变体 3个都是无头了。哈哈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9 17:33
原帖由 rechner 于 2010-8-9 17:00 发表
每次看到这样的强贴都要问一句,LZ,这样容易掉漆么?


变形肯定掉漆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9 18:03
原帖由 天煞 于 2010-8-9 17:56 发表
三拼一,楼主够狠。


没有三拼一,就是每个都试了试,废了2个头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8-9 18:23
帅啊 !!!!好的东西就是不断尝试出来的!!!!!
作者: rechner    时间: 2010-8-9 19:27
原帖由 zero0083 于 2010-8-9 17:33 发表


变形肯定掉漆


真的?! 我日,问个技术问题吧:
用的是水性漆还是油性?郡士还是田宫,之后上保护漆了么,之前有没有喷水补啊?
多谢多谢,呵呵。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9 19:33
原帖由 rechner 于 2010-8-9 19:27 发表


真的?! 我日,问个技术问题吧:
用的是水性漆还是油性?郡士还是田宫,之后上保护漆了么,之前有没有喷水补啊?
多谢多谢,呵呵。


我慢慢来回答吧。首先用的是油性,郡士。上了保护漆,但是很薄。之前没有喷水补土,怕太厚了。
我发现了一些重涂磨损的问题,一是可能跟材质有关。祖国版混填报的爆炸上漆后,使劲用手抠都弄不下去。就像是原色塑料的感觉。二是我和一个好朋友分析了一下,感觉可能与稀释液对塑料的腐蚀也有关。因为腐蚀后漆可能就渗进去了。这个只是猜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zero0083 于 2010-8-9 19:36 编辑 ]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10-8-9 20:35
支持!楼主不断尝试,继续努力!
作者: Spike    时间: 2010-8-10 19:25
原帖由 zero0083 于 2010-8-9 17:33 发表


变形肯定掉漆



怪不得不变形,呵,虽然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不过漆上得还真不赖.

变形肯定掉漆,所以钛就挂了.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10 20:12
原帖由 Spike 于 2010-8-10 19:25 发表



怪不得不变形,呵,虽然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不过漆上得还真不赖.

变形肯定掉漆,所以钛就挂了.


没敢腐蚀Z版玩具。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