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tarsking 于 2010-8-9 13:24 发表 还有一个“脑袋”?那这位真的是“三头龙”了
原帖由 rechner 于 2010-8-9 17:00 发表 每次看到这样的强贴都要问一句,LZ,这样容易掉漆么?
原帖由 天煞 于 2010-8-9 17:56 发表 三拼一,楼主够狠。
原帖由 zero0083 于 2010-8-9 17:33 发表 变形肯定掉漆
原帖由 rechner 于 2010-8-9 19:27 发表 真的?! 我日,问个技术问题吧: 用的是水性漆还是油性?郡士还是田宫,之后上保护漆了么,之前有没有喷水补啊? 多谢多谢,呵呵。
原帖由 Spike 于 2010-8-10 19:25 发表 怪不得不变形,呵,虽然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不过漆上得还真不赖. 变形肯定掉漆,所以钛就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