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各位帮助下~终于选则了LOP
:" />更开心的是~~在准备入手时~~朋友竟然告诉我~刚好买了只LOP给我作礼物
超开心啊~~~
:" />打算重涂一下再发上来
~因为打算小涂一下就好了~~~所以都没拆来洗
~~~应该怎样才能涂出像电镀那样的金属效果呢?
我实在也想涂一只自己的独一无二的LOP啊
那普通的亮一些的金属色呢?用罐喷吗

等着你呢~
其实不一定要电镀色~~只是真实点的金属色就好了
耗费一支银色马克笔~~~有点效果~~~但是那笔痕啊~~~~
罐喷应该效果好吧
有机会要去模玩店看看啊~~~~希望有预期效果吧~~手头只有一黑一银的马克笔
已经交替涂了一遍了~~那笔痕~~有点战损的灰黑色泽~~
那红色的地方想涂金属红要用罐喷,吗
我的意思是~~上色步骤什么的~~注意事项吧~~新手~~求教啦
不上保护漆会有什么后果呢~~~?原帖由 天煞 于 2010-8-11 07:36 发表
模型制作06力天使金属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3MTU5Mzcy.html
原帖由 天煞 于 2010-8-11 07:36 发表
模型制作06力天使金属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3MTU5Mzcy.html
最后几个问题~~~别人那些金属红色和金属蓝是怎么涂的?有专门这种颜色的笔还是在表面涂透明蓝~透明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