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谈一谈青年歌手大奖赛 [打印本页]

作者: 柯柏文    时间: 2006-5-21 21:03
标题: 谈一谈青年歌手大奖赛
这几天大奖赛是轰轰烈烈,我看的时候其实主要是看他们答文化题,我觉得以前有些选手很好笑,居然连《爱有罗漫史》这样的曲名都答不出来,今年的题是比以前难多了,选手们却都能答上来了,应该是选手们的素质在提高。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5-22 11:29
是在背题压题了 有的歌手自己都讲出有准备手册的

不过演唱水平也高于上届
我从小喜欢声乐

不过 我认为所谓原生态唱法应该属于民族唱法的一种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5-22 12:02
单独拉出来可能更有利于推介原生态唱法。
办得很热闹,晚上没事就看。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5-29 11:59
对最后的冠军队表示不满 二炮文工团的
那个全国著名的答错 中国 日本 国旗的人就是二炮的 而且还有军职。

二炮的那个队长领奖后连获奖感言都没有就收场了 。
作者: 柯柏文    时间: 2006-5-30 10:28
我打错了,是《爱的罗曼史》。
我记得有一选 手是地球自转和公转一周分别为多长时间都没有答出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