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Scorponok...不,Megazarak....呸,是Scorpio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5-9-5 19:55
标题: Scorponok...不,Megazarak....呸,是Scorpio啦....
某人终于入手第九名黄金圣斗士~~XDDD


先来个箱子




蝎子趴铁轨.....












前阵子还和一位兄弟谈过这东东的尾巴是不是做成可动的......看来被俺料中了,是可动的~


Double Scorpio


一向觉得天蝎座和巨蟹座有一定程度的相似:两个都是节肢动物门甲壳纲;两人初登场都是坏坏的样子;两人的面罩都是覆盖率低只是图好看基本上没有防御能力的那么一小片;两人的招式都是用右手食指发出;甚至两人的头发颜色都相差不远。


小孩:妈妈你看锅负橙伯伯的pose好帅:我对你叉,叉,叉,不完......
妈妈:乖孩子,别跟那些没文化的流行歌星学,用食指指着别人是没有礼貌滴~~~


某丧尸问俺圣衣神话的牌子是虾米样的...看吧!




某人的招牌货:飞舞的黄金圣斗士之 飞天蝎子~~




大头照


A.E 三人组


最后抱怨句:尾巴老断......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5-9-5 at 20:14 ]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5-9-5 20:38
......某龙再次刺激到了俺收这家伙的欲望...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9-5 22:31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5-9-5 19:55:
某人终于入手第九名黄金圣斗士~~XDDD
一向觉得天蝎座和巨蟹座有一定程度的相似:两个都是节肢动物门甲壳纲……


这句比较汗啊~~~
PS:小米看上去还是洋娃娃的样子~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5-9-6 00:16
本帖最后由 傻瓜恐龙 于 2013-5-4 23:00 编辑

哦,不好意思,刚才查了查才发现蝎子不是甲壳纲的,汗......

多谢MM指正

http://pochi.x.fc2.com/k_kisekae2.swf
http://pochi.x.fc2.com/k_kisekae.swf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5-9-6 03:17
米人```一入就两只``还带箱子`
作者: f_c_redondo    时间: 2005-9-6 09:46
不错,挺好的.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5-9-6 09:49
顶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5-9-6 13:21
我等我我的双鱼,不晓得什么时候出啊.
作者: 非典型柱子    时间: 2005-9-6 18:07
不错,发了工资就去买!我最期待金牛!
作者: 非典型柱子    时间: 2005-9-6 18:57
不错,发了工资就去买!我最期待金牛!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9-9 21:10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5-9-6 00:16:
哦,不好意思,刚才查了查才发现蝎子不是甲壳纲的,汗......

多谢MM指正


好像是蛛形纲吧(生地考完了,90%的知识还给老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