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超市买来的新版可乐,谁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8-14 20:31
标题: 超市买来的新版可乐,谁知道...









其实是女友父亲保存了20多年的变形玩具~
与大家分享~
作者: AM73137908    时间: 2010-8-14 21:00
好东西~~~
作者: 凯撒大帝    时间: 2010-8-14 21:04
楼主几岁
作者: 凯撒大帝    时间: 2010-8-14 21:07
楼主几岁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0-8-14 21:17
20年前想收集变形金刚的一般都是孩子,大人都认为是小孩的玩具而并没兴趣收集。女友父亲那时想收集这个,是不是预测到变形金刚能畅销那么多年吧?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8-14 21:42
原帖由 凯撒大帝 于 2010-8-14 21:07 发表
楼主几岁

免贵二十五~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10-8-14 21:43
找了个好岳父啊!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8-14 21:46
标题: 回复 5# zhoulanai 的帖子
哈哈,兴趣爱好不可以年龄论~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8-14 22:26
掐半天都没醒过来.................
太扯了.................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8-14 23:48
TAKA的老东西,几十年不见了,现在居然还能看到,而且还是保存完整的。。。。。。汗~~~~~~估计能卖个好价钱。。。。。。
作者: 黑色机器    时间: 2010-8-15 20:26
低温保存,不错,呵呵~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10-8-15 21:28
这是古董了,最早版的一键变形...拉环一拉就欧了
小时候有过一个那时候还有雪碧跟芬达三款,塑料非常简坚硬。就是那两个拳头老化后要用东西抠出来
佩服LZ还能把这老古董找出来,我的那个都不知道搬家的时候搬哪里去了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8-15 23:22
我有个百事可乐的变形照相机~
作者: Spike    时间: 2010-8-16 08:12
头雕像是转轮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8-16 09:20
标题: 回复 14# Spike 的帖子
可明显的苍老很多~~
作者: lj5    时间: 2010-8-16 09:56
百事OP和照相机、可口杯子……
通吃了……
作者: wuryo    时间: 2010-8-16 11:22
这个有点意思。。。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8-16 11:45
看第一張圖還以為是真的可樂...
沒想到還會變形呃.......
作者: LorR    时间: 2010-8-17 16:18
神物啊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8-17 16:22
这东西挺有趣的啊。。
作者: 亲亲KAORU    时间: 2010-8-17 18:05
原帖由 小力鬼 于 2010-8-15 23:22 发表
我有个百事可乐的变形照相机~
哇。。
作者: 隔板    时间: 2010-8-21 13:40
不错、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