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传言: 关于"红蜘蛛"在"变3"里的结局...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8-15 23:07
标题: 传言: 关于"红蜘蛛"在"变3"里的结局...

传言透露:

他挂了, 被下面这个壮实的人类美军(剧中名字艾迪EDDIE)给解决掉了. (切记, 目前只是传言而已, 消息来自一个卖棒球帽的运动品零售网站http://www.strictlyfitteds.com/blog/2010/08/sf-on-set-of-transformers-iii/#more-48611 ).


(观望侠翻译和转载)




在芝加哥片场上戴着有此网店名字缩写棒球帽正在作广告的"艾迪"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8-16 01:25 编辑 ]
作者: 威震天下    时间: 2010-8-15 23:15
天呢!我不活了,这样的死法简直是对变形金刚们的侮辱,尤其是对狂派的侮辱!
作者: 威震天下    时间: 2010-8-15 23:17
天呢!我不活了,这样的死法简直是对变形金刚们的侮辱,尤其是对狂派的侮辱!万可悲…我…我…捏死你
作者: 威震天下    时间: 2010-8-15 23:18
天呢!我不活了,这样的死法简直是对变形金刚们的侮辱,尤其是对狂派的侮辱!万可悲…我…我…捏死你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8-15 23:32
嘛……谁知道呢,照电影里TF们的强度来看,瞄准要害来一发巴祖卡确实应该能解决掉吧…… 不管了 爱咋咋地吧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8-15 23:48
他们来自外太空,以陨石的形态来到地球,毫发无损,甚至能一不小心撞沉一艘航空母舰,而且强大“米军”面前,他们只能算是来自外太空的臭虫,就连M4卡宾枪对他们来说也是莫大的危险,一个个偌大的金刚,也受不了小枪小炮!!!!迈克尔·贝!!!你切死!!!!!

[ 本帖最后由 Neo-jojo 于 2010-8-16 01:21 编辑 ]
作者: 路障    时间: 2010-8-16 08:10
没写被一个小孩用弹弓子打死更给面子了
作者: dyx9523    时间: 2010-8-16 08:17
小孩打的是超大威力的火炎星
作者: pireszhi    时间: 2010-8-16 08:18
正常,美军实力摆在那里的
眩晕不是被LENOX干掉的么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8-16 08:58
以后就不用汽车人了。。。。
作者: azzurri4    时间: 2010-8-16 09:13
无语。。。老威还被SAM干掉了呢。。。既然变三的大BOSS是震荡波,红蜘蛛真有可能杯具
作者: kamuib    时间: 2010-8-16 10:58
发便当不带这么发的,摊手,自己对自己说一切都是幻觉,骗不到我DI
作者: manson_law    时间: 2010-8-16 12:32
原帖由 威震天下 于 2010-8-15 23:15 发表
天呢!我不活了,这样的死法简直是对变形金刚们的侮辱,尤其是对狂派的侮辱!

虽然我绝对支持《变形金刚》是部好电影,但对变形金刚动画来说,本来就是侮辱嘛,特别是红蜘蛛,和G1风流倜傥的形象相差太远了,特别是MP系列,出了个MP-M01,破坏了MP是G1终极形象的定律
作者: Well    时间: 2010-8-16 15:13
要爱护大自然,保护动物。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怎么没有他们的份呢? 魔球和佛兰科,各干掉一个霸天虎 那贝真的是太有才了。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8-16 16:50
LS真油菜..............
作者: 暗黑    时间: 2010-8-16 17:13
只要小红火种不灭就行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8-16 17:23
sam打个喷嚏,小红就掉下来了。。。。。。。。。。。天上掉下个红gg。。。。。。。。。
作者: 神的羽毛    时间: 2010-8-16 18:57
SAM可以把威震天掐死 就这么简单。。。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8-16 19:55
在老贝脑里,存在各种可能......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10-8-17 08:04
不要啊,小红,你死的好惨啊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17 08:53
红蜘蛛千年不死,死后身躯千年不倒,倒后火种千年不灭~
作者: lj5    时间: 2010-8-17 15:20
原帖由 Well 于 2010-8-16 15:13 发表
要爱护大自然,保护动物。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怎么没有他们的份呢? 魔球和佛兰科,各干掉一个霸天虎 那贝真的是太有才了。

被SAM俩指头捏死那只机器蚊子型的霸天虎,也许还是有一丁点可能被魔球之流干掉的。
如果红蜘蛛不变F22,改变一比一原大地球小蜘蛛的话……
话说对佛兰克毫无印象,汗,是另一只狗?……
话说变3的结尾,不会是把所有出场的大号变形金刚和大部分地球人类全编死光了,所以最后是SAM和某一比一地球人形隐者战士用手枪和铁锹对决,来决定地球命运吧?……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8-17 15:27 编辑 ]
作者: dameng    时间: 2010-8-17 21:45
历史上红蜘蛛应该是最没可能死掉(或者死透)的星矢级动物。。。死贝你要真这么干,我天天在家扎你的小人
作者: 上海小弄堂    时间: 2010-8-22 21:44
以他的实力起码得战死在塞伯坦星啊!
火大了火大了火大了.........
我那万恶又胆小的红哥啊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10-8-23 09:42
红哥火种不灭……永不灭……
作者: 19298206    时间: 2010-8-29 12:05
悲剧,如果真是这样简直糟蹋了狂派
作者: XirtaM    时间: 2010-8-29 15:15
唉,感觉有些没劲!
作者: ghost1    时间: 2010-9-5 11:17
魔球和他的基友佛兰科其实是伪装成了狗类的巨无霸战士,一直跟在SAM一家身边监视。由于它们的任务是由普神指派的,连身为汽车人首领的柱哥也不知情。
作者: oracle    时间: 2010-9-5 11:25
早就说过
变3 的剧情会是

汽车人作为小喽啰,在美军的带领下,击败宇宙大帝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