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作坊【传奇MINI】重涂系列-G1神风队 [打印本页]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16 08:32
标题: 小作坊【传奇MINI】重涂系列-G1神风队
这次神风队队长激光炮由于经典传奇级套装里面有,就没有在重涂,然后就是成员烙铁的选择让我琢磨了好长时间。最后决定采用A版天火的MINI。(反正激光炮都那样了。烙铁变成这样也应该可以的。 其它三个成员的素材

重涂后的


G1八大组合的其中6个,剩下2组求雨鬼和巨狰狞我实在是找不出来了。呵呵(冲云霄差个野牛就能凑齐了。。求雨鬼。。基本就是放弃了。)

作者: jinxm    时间: 2010-8-16 08:39
汽车大师和救火喉同模啊……
对了这2位还是官方的,都不用涂=,=

请问lz采用的是何种工艺,为何颜色看上去如此鲜嫩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16 08:42
原帖由 jinxm 于 2010-8-16 08:39 发表
汽车大师和救火喉同模啊……
对了这2位还是官方的,都不用涂=,=

请问lz采用的是何种工艺,为何颜色看上去如此鲜嫩


汽车大师是我自己重涂的。我没有官方的。呵呵、颜色鲜嫩?这个我还真不清楚啊
作者: jinxm    时间: 2010-8-16 08:45
lz不要谦虚啦,颜色看上去很舒服
求上色教程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8-16 09:23
嘻嘻,神了~~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8-16 09:37
官府应该照着LZ的配色出一套,XD
作者: glenniestlasky    时间: 2010-8-16 10:31
又出了,真好看~~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8-16 11:49
太贊啦,LZ太神了~~
請問能合體麼?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8-16 12:19
飞虎队不错~!!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8-16 13:48
H社应该和LZ学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16 19:27
原帖由 jinxm 于 2010-8-16 08:45 发表
lz不要谦虚啦,颜色看上去很舒服
求上色教程


先清洗一遍,打底色,在上需要的颜色。。很简单。呵呵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16 19:29
原帖由 chenkofs 于 2010-8-16 09:37 发表
官府应该照着LZ的配色出一套,XD


夸张了。哈哈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16 19:31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10-8-16 11:49 发表
太贊啦,LZ太神了~~
請問能合體麼?


合体不了的。没有配件的
作者: hdbearcat    时间: 2010-8-16 19:40
LZ大才!这上色很是舒服啊,要是官方的传奇都这配色,那我肯定要入几套的了,当布景摆多好啊!

PS:最后一张图里应该是机器卫兵吧?请问下那个消防车原型是什么呢?很漂亮啊!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8-16 19:55
原帖由 hdbearcat 于 2010-8-16 19:40 发表
LZ大才!这上色很是舒服啊,要是官方的传奇都这配色,那我肯定要入几套的了,当布景摆多好啊!

PS:最后一张图里应该是机器卫兵吧?请问下那个消防车原型是什么呢?很漂亮啊!


谢谢朋友夸奖~最后一张机器卫兵的热点我用的就是原版的玩具,没有涂装。这款玩具有散货,也有套装的。原型是赛博坦传奇的传奇级OP,这款热点是经典的传奇级
作者: 隔板    时间: 2010-8-21 13:36
能组合就更棒了!嘿嘿嘿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