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让我就这么去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8-20 13:20
标题: 让我就这么去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2279853o1p0.html
让我就这么去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8-20 13:24
突然想起了过去某人把08动画的TF改成了美少女战士。。。。。。

[ 本帖最后由 古堡蝙蝠 于 2010-8-20 13:26 编辑 ]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8-20 13:36
脑残星
lz,你家也让萨克巨人给炸了,那个惨啊

[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0-8-20 13:39 编辑 ]
作者: 寂雨    时间: 2010-8-20 13:58
挺火星的视频了…………
不过要是有汽车人版本的就好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8-20 14:59
蛋疼的威总.........竟可如此地脑残...........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8-20 15:19
建议楼主把这个加入重口味集中营,一定压轴!!!!!!!
萌得让我肝颤。。。。。。。。。。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0-8-20 18:06
还看过变形金刚版圣斗士片头……
作者: 翔天空    时间: 2010-8-20 22:15
很早了,不过依然很萌。此方大萌神啊~~~~~伊兹米萨马~~~~~等了这么多年怎么就没有第二季恁?
PS老威版卡卡米娇蛮到骨子里,深得吾心啊~呵呵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翔天空 于 2010-8-20 22:17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8-21 00:23
记得还真有人发过卧槽= =
作者: 磁带大家族    时间: 2010-8-21 12:13
但疼!!!威总好可爱哈。
作者: 磁带大家族    时间: 2010-8-21 12:14
其实挺好看的,笔误哥别想不开啊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21 12:17
您要去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