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发个惹MM喜欢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81711270    时间: 2005-9-6 00:12
标题: 发个惹MM喜欢的东西
这套东西不错,就是前几天跟朋友逛街的时候看见的,而且东西也很精致,当时就觉的很可爱的说,结果就只有搬回家落户了

[ Last edited by 81711270 on 2005-9-6 at 00:13 ]

酷钩黑皮.jpg (206.29 KB, 下载次数: 492)

酷钩黑皮.jpg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9-6 11:37
这MM会喜欢么?似乎比较YY~~呵呵
作者: 雷霆战机    时间: 2005-9-6 19:31
MM喜欢车子、房子、票子。。。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5-9-7 11:46
三楼才是正解……
作者: bjsz    时间: 2005-9-7 18:11
这个是陶喆他老爸出资做的动画片《帅狗黑皮》的玩具。这算是中国动画和玩具产业相结合的产物了吧。但是玩具做工一般,动画片人气又一般,没什么卖点。由此得到一个教训:并非所有的动画片都可以开发玩具的。 首先动画片要有人气,有人气一般来说是两个方面,一个是片子真的不错,故事不错,造型不错,制作不错。如果达不到,那只能靠特色,比如象蓝猫那样打着科普旗号狂轰滥炸,也能积攒人气。如果两个方面都不靠,那要想热销就只有靠上帝了(据说陶喆是基督徒)。
作者: 黄蜂勇士    时间: 2005-9-16 10: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威震天    时间: 2005-9-16 11:32
Originally posted by 雷霆战机 at 2005-9-6 19:31:
MM喜欢车子、房子、票子。。。


啊..................
作者: 宋玉致    时间: 2005-9-25 2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5-9-6 11:37:
这MM会喜欢么?似乎比较YY~~呵呵



偶喜欢我头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