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个BW版本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ast25    时间: 2010-8-23 17:33
标题: 求个BW版本问题
这个是当初刚力对决里的犀牛。今天XD说不是日版,是美版的。一时疑惑不解。想像各位求助下。

作者: Mouse_aK    时间: 2010-8-23 17:40
对决系列不是只有日版的吗?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23 18:06
标题: 回复 2# Mouse_aK 的帖子
美版也有~
作者: dyx9523    时间: 2010-8-23 18:25
看包装上是哪国字即可(不记得就算了)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23 18:26
不想打击LZ,不过看配色不是红呼呼的,应该是日版......
作者: last25    时间: 2010-8-23 18:46
原帖由 starsking 于 2010-8-23 18:26 发表
不想打击LZ,不过看配色不是红呼呼的,应该是日版......

哈哈,要的就是日版的结果。没有打击到,鼓励到了。
我也好像记得刮卡是红的。

其实你的震荡波深深打击着我。。。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8-23 20:47
http://www.78dm.net/01beastwarsmetals/Rhinox.htm,不解释
作者: Mouse_aK    时间: 2010-8-24 11:11
标题: 回复 3# starsking 的帖子
对决系列有美版的?能上个玩具包装图开开眼界吗?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24 11:17
标题: 回复 9# Mouse_aK 的帖子
......10周年那个新模的猴子龙套装不是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