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4
原帖由 啥都不知道 于 2010-10-1 18:53 发表 我14 纯引用~ 是2007年开始玩的
原帖由 古堡蝙蝠 于 2010-10-2 19:57 发表 我都忘了自己是13还是14了 ,小时候看别人点播的动画,玩盗版的G1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