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YY]英语题目里面的头领战士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5-27 18:25
标题:
[YY]英语题目里面的头领战士
看红圈和本人手写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7 18:43
校长……校长…………校长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5-27 18:44
说了是YY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7 18:53
我以前一直管校长叫principal,就是为了跟headmaster划清界限,每次看到我们校长,学校教校长是headmaster,我就胃不舒服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27 19:05
楼主不厚道啊,这个还要积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7 20:00
楼主就这么交卷么?!哈哈~~TF综合并发症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27 20:24
你们校长该说:我来组成头部~~~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7 20:33
那谁来做身体?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7 20:55
当然是教导主任啦,哦哈哈哈,校长每次发言一定要说句head on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28 01:16
特乱斯FO.....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8 09:09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27 20:55:
当然是教导主任啦,哦哈哈哈,校长每次发言一定要说句head on
OTZ……强!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28 10:32
以后见到校长要高喊:HEAD ON!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5-28 16:44
每次做到这一类带有"headmaster"的题目,就会想起“变压器-校长”。呵呵
作者:
灰原哀
时间:
2006-5-31 03:04
你们都不知道~~
其实每个校长都可以变成教学楼的头部~还有能量显示~厉害无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