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轉] Generations Thunderwing 實物圖
[打印本页]
作者:
Dennis736
时间:
2010-10-30 22:49
标题:
[轉] Generations Thunderwing 實物圖
本帖最后由 Dennis736 于 2010-10-30 23:13 编辑
此君真是毫無霸氣可言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10-30 22:58
而且造型非常像93年那时的品位。。。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10-30 23:08
我怎么觉得这款那么
幼儿化
呢?
王者形象毁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10-30 23:17
沒救了………………鑒定完畢
作者:
darkwing
时间:
2010-10-30 23:22
无论飞机还是人型都是呆头呆脑的,不过我还是会入的.....
作者:
jinxm
时间:
2010-10-31 00:55
不不不,你们要知道,kotoys的图向来有毁坏精彩tf的能力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10-10-31 01:02
这大小可以加入飞行小队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0-31 01:35
这配色卧槽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10-10-31 01:43
诸君等重涂?吾人打算自涂了。上上墨线,应该会有改善。
作者:
backybao
时间:
2010-10-31 08:52
前胸的设定根本不像变形金刚!!!
造型失败!!!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10-31 08:54
回复
10#
backybao
前胸应该比较算成功的部分...关键是那机型...哎...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0-31 11:05
包装图就很没救。。。。胃疼
abbr_cdcb8287d206c0fa4a4093ffdc232390.jpg
(52.01 KB, 下载次数: 12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10-31 11:04 上传
作者:
zang0693
时间:
2010-10-31 20:05
这货太MADE IN CHINA了
作者:
physalis
时间:
2010-10-31 20:16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个带领导模块的。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10-31 21:19
配色太嫩了
作者:
ly001
时间:
2010-10-31 21:37
这 这 这是雷翼王???!!!
作者:
Spike
时间:
2010-10-31 22:31
还是没明白,这是谁,出现在哪个情节中?
作者:
ianforbot
时间:
2010-11-1 13:15
变形难度…EASY……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0-11-1 16:34
好好玩的样子喔
这雷翼的隐者装甲我好喜欢阿!
作者:
悠776
时间:
2010-11-2 00:57
楼上是认真的吗……为什么最近都是D级,这样的人物应该有V级配置啊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10-11-2 11:16
失望……雷翼都这样了……或者说这两年的设计中心就是在小人物上?
作者:
glenniestlasky
时间:
2010-11-3 17:08
D级是关键。。。。。。相比电影系列的多级别三围立体轰炸,经典只有一些D级和迷你,V级都很吝啬。。。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10-11-3 18:22
D级已经是王道了~最近的好东西都是D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1-3 19:16
机型还能找出点超时空要塞的影子。。。。人型居然就这么堕落了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10-11-3 21:17
这明明是喷气机他爹!!!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11-4 09:49
我想起了银箭。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0-11-4 15:28
回复
21#
悠776
是阿
我早就想要玩玩雷翼了
如今終於有機會如願了
作者:
Utikos
时间:
2010-11-4 18:27
期待镜像世界正义的Thunderwing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10-11-5 09:01
怎麼看都是過時老土的小嘍啰。。。。。。瘋了的話我會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