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邪王宫·养身殿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28 19:32
标题: 邪王宫·养身殿
左右护法都到了~~呵呵~~打算迟点在天花喷一个狂派标志~~

{03676E20-87EA-4688-B53C-74FBE40A70EE}.JPG (28.64 KB, 下载次数: 139)

{03676E20-87EA-4688-B53C-74FBE40A70EE}.JPG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28 19:34
靠,前些日子不是还在犹豫吗?已经请回家了啊?
作者: GOUP    时间: 2006-5-28 19:36
哈哈,邪王万岁
作者: Jazz    时间: 2006-5-28 19:37
好熟悉的地方~呵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28 19:37
犹豫的意思是放左边还是右边~~XD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28 19:43
抽筋白沫ing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5-28 20:50
那是杨逍和范遥吧.......

俺家里是青龙白虎玄武朱雀 XDDD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5-28 21:16
那个……用灯烤着,对大帝8好吧??怀疑大帝接受不了这样地“光明”与“炽热”……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28 21:23
那灯可以调整角度的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5-28 23:53
天花喷一个狂派标志~~这点我好羡慕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28 23:56
想想而已,完全没有想出来怎么个喷法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5-29 00:02
哈哈~我也觉得要把标志喷的好看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29 00:03
不过我有N多的海报~~呵呵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5-29 00:06
哈哈~我也有一些海报的~准备以后用来帖的~还得去弄合适的相筐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29 00:15
偶以后就准备做带相框的图片。。像漫展里面那些一样 这样方便展示和保存~~广州太潮湿了,直接贴墙上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掉下来……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5-29 13:35
先做个纸版,然后靠在天花再喷漆,这样标志就可以出来了啦~~~

真希望有机会去邪王家里观摩观摩。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29 13:45
欢迎啊~~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5-29 16:51
邪王要刷油漆?要什么颜色,什么类型的,有什么要求?我保证丢到海里它都不生锈......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29 16:58
把你的那个千年不生锈的给我弄个蓝紫色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