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100积分]积分游戏第三轮,15问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29 02:36
标题: [100积分]积分游戏第三轮,15问
一切照例
本次答案将是某区的密码~~嘿嘿
因为是密码,所以不会公布答案的
你们猜到了直接去某个区测试好了

友情提示一下,名字中间有空格的

另外(以下不限于这次)
Q1:大小写有关系吗?
A1:开头大写,(如果有空格的话)空格后面大写

Q2:同一角色美版名字和日版名字不同的怎么办?
A2:看出题的那家伙答案是选美版的还是选日版的咯~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5-29 10:23
变形为动物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29 10:29
博派还是狂派?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9 12:43
是领袖级人物吗?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5-29 12:53
不是雌的?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29 13:28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6-5-29 10:23:
变形为动物吗?


1.不是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5-29 10:29:
博派还是狂派?


2.博派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29 12:43:
是领袖级人物吗?


3.不是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5-29 12:53:
不是雌的?


4.不是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5-29 13:36
巨型、基地、还是小个子战士?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29 13:44
5.都不是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29 17:36
G1系列还是新系列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29 17:43
不是变动物,一般身材的博派男性战士,而且名字里有空格。
这个范围中会是谁。

再往后提问的朋友们该注意筛选问题了,最好能一次枪毙一半选项的那种。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5-29 at 17:48 ]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5-29 20:57
变形形态会飞?有搭档?(搭档指头领目标能量等)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9 21:10
有一问题我一直不想问……继续憋着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29 23:51
什么问题? 有没有诽闻, 是不是GAY? <------ 这不是问题 XD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30 09:31
是不是老补和老惊时代的人物?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30 12:1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6-5-29 23:51:
什么问题? 有没有诽闻, 是不是GAY? <------ 这不是问题 XD



8是,是问出来会出现密码范围,……一问比较容易被bs额问题……我…………观望中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30 12:30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5-29 20:57:
变形形态会飞?有搭档?(搭档指头领目标能量等)


7.不会
8.有时有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6-5-29 23:51:
有没有诽闻


9.有(很大的提示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5-30 09:31:
是不是老补和老惊时代的人物?


10.大概可能也许能算是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30 12:58
喜欢步行,不喜骑马,还是把它煮了吃的好。炎炎夏日,最适合脱光晒命。哦耶~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5-30 13:34
马丝,马丝...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0 14:37
有绯闻的,是谁呢?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30 14:43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kor at 2006-5-30 12:30:


7.不会
8.有时有



9.有(很大的提示了)



10.大概可能也许能算是




NNDX,你就不能正面回答偶的问题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5-30 16:07
不能正面回答,必有难言之隐啊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30 17:37
已经有3个人答对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0 20:04
我发现这两次腐女猜密码的速度都很快。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30 20:08
因为是绯闻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0 20:12
我咋从来就没觉得谁有过绯闻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30 20:35
所谓绯闻么……就是…………xxyyssdd……%¥¥#¥…………

还有,注意lz的Q2,美日有区别
作者: 漢    时间: 2006-5-30 20:56
哈哈哈, 我猜到了.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30 22:10
诽闻男......这个问题还真是歪打正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30 22:15
是只能当绯闻男友的男人……只能,只能,因为他的gf肯定会……

不能说下去了,说下去就是答案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1 10:21
有绯闻,美日名字还不一样。
我怎么就死活想不出来呢?

再提一个问题
此人的动画造型有没有口罩?
作者: 漢    时间: 2006-5-31 10:25
我來告訴你: 沒有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31 10:36
我也想不出来的说……….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5-31 11:02
需要一定的玩具知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31 12:29
那我完蛋了,我对玩具一点都不熟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31 12:32
貌似符合条件的玩具没几个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31 12:55
某人痴呆的路过,,,,,,,,,,,,,,,,,,,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1 13:44
玩具也能出绯闻?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31 14:02
有时有搭档
有诽闻
大概可能也许能算是老补和老惊时代的人物


凭这三个就很足够了,不知道就太没神经了 / v \

顺:会不会玩具知识其实不重要,反正要注意顶楼给出的信息哦。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1 16:47
就着一个绯闻便可以毙掉我所有的头绪了……我果然是没有八卦神经的死正经……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31 17:05
有绯闻就必定有男女主角,这太简单了 =_______-
作者: 漢    时间: 2006-5-31 17:08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5-31 16:47:
就着一个绯闻便可以毙掉我所有的头绪了……我果然是没有八卦神经的死正经……


所謂"緋聞", 就是說他的gf不是名正言順的, 再說下去就是答案了, lz表打我...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31 18:40
绯闻就是说……“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1 18:50
能不能问那个传绯闻的女TF是谁?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1 18:58
老补老惊存在的动画应该只有大电影、第三季、第四季、头领这几个。
其中出现的女性TF屈指可数,男性应该也跑不出那几个。但是为什么我怎么尝试都不对呢……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31 21:34
楼上看看顶楼的Q1和Q2~~~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31 22:0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5-31 18:58:
老补老惊存在的动画应该只有大电影、第三季、第四季、头领这几个。
其中出现的女性TF屈指可数,男性应该也跑不出那几个。但是为什么我怎么尝试都不对呢……



先看Q2,再看Q1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31 23:24
我没看过G1 and其它版本……….身在台湾很多根本没演,有啦!G1在我7、8岁时有演,但是………我的记忆在演BW时被初始化……….(?)所以………有绯闻我是一定会记得,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31 23:43
我已经知道是谁了,就是怎么输都不对,寒!其实早猜到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6-1 12:58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5-31 23:43:
我已经知道是谁了,就是怎么输都不对,寒!其实早猜到



终于有和我一样的了  不晓得哪里拼错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6-1 13:25
某人真是烦

最后提示一次

TransFormers Collection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6-6-1 at 13:28 ]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1 14:12
已经解决,没事弄那么多名字干什么 -_-|||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6-6-1 at 14:16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 14:31
我靠,居然就是那个家伙。
偏偏用了那个该死的日本名字……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6-1 at 14:49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1 14:53
我早就知道是谁了..... 但是名字里居然会有那个东东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 15:22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5-31 23:24:
我没看过G1 and其它版本……….身在台湾很多根本没演,有啦!G1在我7、8岁时有演,但是………我的记忆在演BW时被初始化……….(?)所以………有绯闻我是一定会记得,但………..

我来帮你理清各项条件
1 博派
2 男性
3 不是领袖
4 一般身材
5 不是开始就拥有伙伴机器人
6 变形为车辆
7 大致属于补天士时代的人
8 有绯闻
9 名字注意尝试美版和日版不同的英文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6-1 16:4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1 15:22:

我来帮你理清各项条件
1 博派
2 男性
3 不是领袖
4 一般身材
5 不是开始就拥有伙伴机器人
6 变形为车辆
7 大致属于补天士时代的人
8 有绯闻
9 名字注意尝试美版和日版不同的英文



与其这个,还是 TransFormers Collection 更快……|||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6-1 16:56
还有6个问题没问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1 17:09
看来是没有必要问了,很明显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 17:27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6-1 16:40:



与其这个,还是 TransFormers Collection 更快……|||

其实我搜索这个得到的都是日文,依旧看不懂,纯粹是自己穷举出来的……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1 20:40
TransFormers Collection  这个是最快的...................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6-1 22:48
请问一下,那个叫做“聚湾”的地方,输错密码会扣积分吗?
我刚才去试了几次,密码都错了,然后发现积分少了10~~~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 22:58
应该是别的帖子扣分了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 22:59
积分是浮云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6-1 23:21
应该不是因为别的帖子,从29号到刚才发现扣分之前一直就没有说话!

楼上说的对,倒是无所谓,不过毕竟是第一次被罚,而且莫名其妙,呵呵,算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 00:05
就是浮云了,这东西一不能吃二不能换成钱。
别看那么重。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2 01:15
汗昨天晚上还1070呢,今天上来一看差点掉回4星呢,再看看水王,貌似一晚上少了300分呢,那我还叫啥,不叫了~~~~对于前几次积分变化,班长副班长和众班干部都表示不知情来看,貌似某黑影~~~~~~哆嗦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2 01:26
不知道鸟,反正偶对数字的记性很差  = v -
难道php也会有出错现象?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6-2 09:00
最近删除了垃圾星的全部废贴,因此对废贴的回贴也被删除了。由此可能造成一些会员积分的减少。请积极参加活动,获取奖励。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 09:16
原来删帖子会产生连坐效应啊。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6-2 09:17
举手,我清空了回收站……orz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6-2 13:05
积分减少了有种自己犯了错误的感觉,却又不知道错在何处!
呵呵,看来没什么问题,原因就在此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2 13:52
所以说嘛,那些一看就知道要砍的帖子就不要回咯~ 举报就好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2 17:39
恩~~明白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咱在垃圾贴里的回复内容也就是些善意劝告,结果。。。。。好心。。。。。。没。。。。。好报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2 17:52
做好事也要注意方法,真心要劝可以发短讯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 19:46
一般这东西都是机器人发的吧?回帖应该不会有用的。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3 01:44
不要连锁反应行8行``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3 10:35
咳咳,都灌水灌点子上去

还剩几个问题没问?

表浪费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3 11:05
那我再替别人问
此人是不是热血青年?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3 12:02
基本上想进的都进去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4 17:39
终于进去了,还真麻烦啊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6-4 20:22
晕,某RP居然不行!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