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是卧底!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5-29 13:48
标题: 我是卧底!
米饭和包子打群架,米饭仗着人多势众,见了包着的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被逼到墙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  提前祝同志们端午节快乐 !!!
以上属于转发,原出处提供不出来了,呵呵,也不要介意是不是老贴啊各位。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9 13:51
……我都吃了2个星期粽子了……昨天吃粽子,家里烧粥……结果我发现……我吃来吃去在吃百米饭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5-29 16:32
哈哈哈,真够应节的说。

但,蒸饺也太无辜了吧!!
作者: 漢    时间: 2006-5-31 21:12
感謝樓主! 節日快樂. 順便祝你兒童節快樂.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31 21:17
在大学 吃了4年的蛋黄棕   = =|||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31 21:33
喜欢楼上的签名~~~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5-31 23:43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5-29 16:32:
哈哈哈,真够应节的说。

但,蒸饺也太无辜了吧!!

不算太无辜啦,没看过大长今么~棒子们管面包着馅的一律叫馒头~~~所以馄饨和带汤的水饺就被叫做馒头汤~~~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1 09:45
寒一个,会被喜欢大长今的亲们扁的…………


小声:上海也叫馒头吧,比如肉包子叫肉馒头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1 10:19
其实《三国演义》里馒头就是包子的说。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6-1 13:01
那馍是啥东西来着??也是馒头吧!!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 18:16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6-1 10:19:
其实《三国演义》里馒头就是包子的说。

说的对,馒头是孔明发明的,是用来祭鬼魂的祭祀物,最初是做成人头样子的,所以得名“馒头”,里面的馅是牛羊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