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5-29 16:32: 哈哈哈,真够应节的说。 但,蒸饺也太无辜了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6-1 10:19: 其实《三国演义》里馒头就是包子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