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3D眼镜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11-27 12:25
标题: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3D眼镜
收拾东西发现的,小时候买的立体镜。


里面结构很简单,一个同时有两幅图像的胶卷和两个反射镜,这样左右眼看到不同位置的图像,然后就立体了。


微距看里面的内容,似乎已经有些褪色了。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10-11-27 12:48
小时候没见过这个东西。

隐约记得那时候火柴盒大小的盒子,按下开关,就可以迅速转动里面的图片,透过小孔看,就像动画一样。

大家谁还记得这玩意叫啥名字?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0-11-27 14:33
回复 2# tianfengru


    那是拉洋片吧,或者叫西洋镜?(我也是听说)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11-27 16:08
回复 2# tianfengru


    我记得小时候幼儿园里有个这样的东西 外形上是个粉红色的小照相机 从摄像窗口往里看 按一下快门里面的图画就变一张 不过都是些风景照 不是连续的逐帧动画
作者: 冰激凌    时间: 2010-11-27 16:31
第一眼以为是电话,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1-27 16:56
这玩意,我不记事的时候还见过几个........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11-27 22:52
小时候没见过这个东西。

隐约记得那时候火柴盒大小的盒子,按下开关,就可以迅速转动里面的图片,透过小 ...
tianfengru 发表于 2010-11-27 12:48


回复  tianfengru


    我记得小时候幼儿园里有个这样的东西 外形上是个粉红色的小照相机 从摄像窗口往 ...
黑色GM 发表于 2010-11-27 16:08

我在北戴河买过,黑色相机造型,里面是个幻灯胶片轮,按快门就能换图像,当时买的内容是恐龙特急克塞号。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10-11-29 12:22
这么经典的玩具,一定得收藏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