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腾讯,乃赢了,乃真的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2 21:42
标题:
腾讯,乃赢了,乃真的赢了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0-12-2 21:43 编辑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I2NDUzNDMy/v.swf
企鹅V5不解释,不用就是咨询死路
作者:
TFCG
时间:
2010-12-2 23:45
q币比不起人民币,还是悬赏RMB为上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12-2 23:51
= = 好吧,沒有充過QB的飄過…………………………
TX,你無敵了………………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10-12-3 07:23
实在是傻透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10-12-3 09:42
快了快了 过几天Q币就要取代美元成为世界主流结算货币,硬通货了
作者:
sensor
时间:
2010-12-3 12:06
本帖最后由 sensor 于 2010-12-3 12:07 编辑
Qbility thinks it is full of niubility, and likes to play zhuangbility, which only reflects its shability.
作者:
lj5
时间:
2010-12-3 16:38
= = 好吧,沒有充過QB的飄過…………………………
洒家OUT了,也从没充过,哪天查查有什么Gelivable的免费得X币的办法……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12-3 21:02
俺不爱Q币,但我爱人民币、美金、欧元、加元、澳元、港元还有黄金、白银以及各色有价证券等。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12-5 11:41
那个“警方”应该自决于人民……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12-6 10:51
还真抓到了,我R!!
http://www.tudou.com/v/vcwy354VWUk/&rpid=27102635/v.swf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2-6 11:05
我们刚刚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