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以前看过的一部动画片"森林好小子"
[打印本页]
作者:
mixmaster
时间:
2006-5-31 07:08
标题:
以前看过的一部动画片"森林好小子"
以前看过的一部动画片"森林好小子"
不知道现在哪有下,或买的.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31 09:27
中文版只看到各一个教育台录像转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1 10:06
很久以前天津台和卫视中文台演过。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31 13:05
电驴上有 ,,, 不过速度嘛~~就一个字 慢......(偶目前只下到一集!!)
作者:
Ralf
时间:
2006-5-31 14:25
以前小摊头上有卖,但名字好象不叫《森林好小子》,好象叫日本名《燃兄!》,封面是卡内其古哈的傻脸。这部搞笑动画片是很经典!!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1 18:56
大陆有一些片子翻译习惯挺奇怪,日文一定要用音译来念,比如这个森林好小子、恐龙特急克塞号。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2 02:00
小时候就对《恐龙特急克塞号》这名纳闷~~急了就去尿~叫啥~!
作者:
黑猫警长
时间:
2006-6-2 10:23
有DVD
作者:
█████
时间:
2006-6-11 17:00
《恐龙特急克塞号》--喜欢的
作者:
anubiszjh
时间:
2006-7-3 13:50
卡内奇是最强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3 18:01
我还很喜欢西多少爷和落基。
作者:
mayi12345
时间:
2006-7-5 21:58
好像是台湾配的音吧
作者:
sunliang800
时间:
2006-7-9 02:39
俺有dvd 牛肉火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