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当KM-02遇上太古仓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12-13 23:59
标题: 当KM-02遇上太古仓
上两周抱着KM-02到广州珠江边新开发的景点太古仓外拍了一下

太古仓顾名思义就是当年太古公司存放货物的仓库,亦即现在诸位在超市里买到的太古方糖红糖片塘之类的那个太古公司。
伟大的GZ政府在去年对这块地皮进行了活化建设,初衷是把它打造成和北京789类似艺术集散地。
可惜目前还是不伦不类,目前进驻的是一个电影院、红酒交易批发中心和食肆数间   

旧的仓库还是保留得比较完好的,里面的工业元素也很适合KM-02这款玩具。
只可惜适逢广州亚运游人太多,角度光线也不甚理想。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Picture of the day!
本人最爱!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2-14 02:47
好漂亮的黑色。。!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0-12-14 03:14
本帖最后由 zhoulanai 于 2010-12-14 03:15 编辑

好像《非诚勿扰2》里有798的镜头,没准能拍到你被拍到的话就找冯小刚要你的演员的演出费吧。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12-14 04:32
这样看觉着比那个红色的要好些!
作者: append    时间: 2010-12-14 07:44
不错 很有泔脚
作者: sensor    时间: 2010-12-14 08:58
夕阳下的那几张好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12-14 11:27
老大V5~~好東西啊~~~~
太古倉?我只知道崗頂/石牌橋果到有太古匯…………自行拖走
作者: lj5    时间: 2010-12-14 13:33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12-14 13:38 编辑

黑色不错。
从某寨配件包尤其各款初期货的质量来看,山寨的材质有时偏硬脆、局部易损,而孩之宝的往往倒还多些韧性,至少不那么容易坏,所以暂时感觉还是先别学的好……
设计方面在少数款式上偶尔倒是希望学学,就算严格照样学过去估计山寨也没多少话可说,反正山寨基本是侵孩之宝的权在先……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10-12-14 22:00
你这个家伙,不在家照顾孕妇大人,瞎跑什么你瞎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