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的电影玩具照片已经部分暴光 + 领袖级L"铁皮"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12-21 06:05
标题: "变3"的电影玩具照片已经部分暴光 + 领袖级L"铁皮"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12-21 13:43 编辑

如题

照片来自http://page8.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h149021211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0507&id=100000638308427&l=be49f27a20



目前还残缺的领袖级L的"铁皮"



"威震天"(传言中)





"大黄蜂"



(观望侠转载)

作者: 翔天空    时间: 2010-12-21 08:58
大黄看上去是战刃黄的小改模……
作者: jele    时间: 2010-12-21 09:07
威震天变“汽车人”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12-21 09:50
这个老威越混越抽抽,是向欧洲战线致敬吗?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21 10:37
所谓的老威后面那造型。。。。。。。。这是屁帘还是尿布啊
作者: sensor    时间: 2010-12-21 11:02
威震天的图片来自国内,感觉不太可靠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12-21 11:41
老威準備穿馬甲?
作者: ccaipd    时间: 2010-12-21 12:12
老威和大哥这么基情了....
作者: pireszhi    时间: 2010-12-21 12:22
威震天 搅拌机车头
作者: 甜菜    时间: 2010-12-21 12:25
L级的铁皮很期待!!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12-21 13:26
所谓的老威后面那造型。。。。。。。。这是屁帘还是尿布啊
热魄 发表于 2010-12-21 10:37



    錯,那是披風…………………………

PS,L鐵皮車型沒有V的好哈……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0-12-21 16:33
真心希望这不是威震天在电影里的唯一变形方式,但是如果如此,似乎玩具又会多出了,这倒是个问题。
作者: hdbearcat    时间: 2010-12-21 17:40
那个油罐车如果不是袭击的话,应该就是天灾(scourge RID里的)老威怎么可能变这么民用的东西!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12-21 18:03
L铁皮。。。敢把铁皮的车斗子做出来吗?
作者: onetoday    时间: 2010-12-21 21:19
我觉得这个铁皮应该是联盟级别的
作者: draw    时间: 2010-12-21 21:46
铁皮的车型看起来怎么这么……临时。这种L级别还不如变1玩具的水平
作者: XirtaM    时间: 2010-12-22 16:39
呵呵,有意思!
作者: takezo    时间: 2010-12-25 00:13
大黄蜂车型不错,尤其是轮毂看起来很闪,但是。。。电影玩具终于顶不住压力要把武器暴露vechicle模式的外面了吗?肚子里已经塞不下了啊!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10-12-25 09:55
曝光吧!
作者: TF威震天    时间: 2010-12-30 09:49
老V太丑陋。。。。。。。。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2-30 23:01
铁皮的身材.......要杯具
作者: sandyice    时间: 2010-12-30 23:22
希望L级的铁皮能在模具还有设计上有所突破,毕竟是玩家们期待的大作,不过目前从图片来看,还是在电影2V级铁皮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变形的基本思路没有实质变化
作者: XirtaM    时间: 2010-12-31 13:12
呵呵,有意思!
作者: 大麦    时间: 2011-1-31 0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