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们的联展(图多,腐有,小色有)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31 15:35
标题: 我们的联展(图多,腐有,小色有)
话说那天礼拜天就是我们的联展,你们没人来?!没人?没人?没人??!!!(真的没人啊……….)嗯………..为什么只有我一人在台北呢?(百思不得其解)
算了…………..
礼拜二本该是要考竞试的,前两天仍是不怕死的去了联展,废话!!我曾为了它拼死拼活、爆肝、吐血等等等的,叫我别去?!竞试管它去死啦!死了就死了!

回归正题,这次是我们学校主办的,我只能说………..我们办的就是不一样的啦!!!!(天堂:少往自己脸上贴金!!)拍了一堆照片来,发现里面真是老少咸宜,腐女、色狼也适宜(?),真是……….太赞啦!!!(自high………..)

讲一下当天的小趣事吧!那天有办几场动漫问答,由我们天才的第一志愿学校北一女和建中联合出题,镪镪镪镪镪~~~~!!问题大部分跟动画和音乐有关(主题曲之类的),不过有些问题真的是………………举例:由一个不知哪校的女同学清唱出一段乐曲(那我真的佩服!清唱加唱日文),唱很多其实我不知道是什么,只是看别人往A选项还B选项跑我久跟着去哪………….只是…….他问的问题实在是………….「请问,以上乐曲是……..A:鸡与牛,B:狼与羊?」众人晕倒,一边全数往B移动,一边操起身边的杂物准备砸主持人…………「别急!别急!好……..大家都知道是狼与羊了………那第二题……….请问狼与羊讲的是………A:一段跟爱有关的断背山故事,B:一段跟友情有关的翡翠森林故事?」众人再晕!而且出现了两难的脸色,有些人站到了A区(真大胆!),有些人站到了B区(其实心里想的是A区),过了一会儿,主持人才慢慢说……..「嗯…….根据【官方】说法答案是B……….」
众人:「屁啦!还有官方、同人的啊?!」
主持人:「所以这题……….没答案!」
晕晕晕晕晕晕晕晕!!!!
还有问那种白痴问题的:「请问『神隐少女』里,就了千寻的的是……A:白龙,B:塔史亮?」…………..Orz
「这题请摸着良心回答,请问,(女同学又跑出来唱了一段)这部动画的女主角该配谁?A:知世,B:小狼?(库洛魔法使的)」。.………….我要杀了你!!!!

好啦!镜头拉到结束时,收着东西时,一同学爆出一声尖叫------「你在干什么???!!!」「怎么啦?怎么了??」「他!(指着一男同学)他刚刚手一直放在看板娘的胸部上摸来摸去的!!(我这次好象没拍到)你你你你………竟然有这种欲望?!」众人笑翻!





好啦!放图!




看板娘之一(不是被摸的那个)






建中动漫社介绍






附中漫研社介绍XD


来两张我画的


控制



希望之光





cosplay 图



佐助





霍克爱中尉





搞笑+颓废






你们猜她cos谁?(~~~XD学妹超可爱的)





猫耳~~





偷拍~~





谁知道这是什么的啊?





吸血or kissing?





不给你们看她的正面~~~~XD





贴一些我觉得不错的画吧!




我学长画的~~「你们都骗我」






建中作品(反正不是萝莉就是钢弹,没什么好讲的)






标题:飞天御姊流~~~~Orz






我们的文书画的






学妹画的





副社长画的(非常喜欢她的画风)





学妹画的(玩cosplay那只)





Roll姊姊画的





副社长画的

副社长画的(这两张要并排看才有味道)




















令我在意的是画中的题字(钟楼怪人中的侍卫队队长?!)





萝莉~~~~






一些建中做的钢弹模型








得奖作品(现奖状咧~~)










挥鞭~~~XD





颜色不错





害羞~~~XD







色狼看过来~~



萝莉





超露的!!色狼们,怎么样?





GL???!!!!





露PP







腐图唷~~~~~




放在最接近入口处,一看就吓到,松山的女同学~~~~大胆唷!!(仔细看,有各种动作,各种配对,还有马赛克唷!!)





狗装加项圈~~~~激萌!!!





有SM的感觉





淡淡的~~~










最后来玩个小游戏吧!下面这张画是我的学长AZURE BLAZE(苍蓝之焰)画的,请聪明人士说出他在画什么,提示:画名:扁食(不知道扁食是什么的劳烦去查一下,因为说出来答案就太明显了,妙也就妙在这里~~~XD)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5-31 at 15:44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31 16:49
没有大霹雳,没有大霹雳!!!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5-31 17:17
腐女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

辛苦辛苦,

鼓励一下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31 17:29
有几幅很赞啊!BL的不咋样,GL那幅比较美!
“自己做的钢弹”是什么意思,买模本回来自己装还是纯粹DIY哩?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31 18:38
啊呀呀,钢蛋呀………………

顺…………其实sora的衣服能穿到外面去额

小西瓜,妖精的眼泪看过伐?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31 19:56
呃..............


LZ怎么不画点TF上去嘛...真是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31 23:21
Tradition!附中展出的作品必须全部自创!
妖精的眼泪………?米看过耶……….
那些钢弹应该是买来自己组的,但是话说上色也是一门难度颇高的技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 20:28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31 18:38:
啊呀呀,钢蛋呀………………

顺…………其实sora的衣服能穿到外面去额

小西瓜,妖精的眼泪看过伐?


偶看过妖精的旋律(贪婪禁片!!!!) =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 20:31
有几个好抽象啊~~~~~

PS: 看偶签名~~~~~~~囍!囍!囍!囍!囍!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 20:34
说点正经的:"小西瓜 你可以学点版画 你画的东西很像版画~~~~~"

PS:几天米来,发现空降了很多斑竹大人~~~~~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1 at 20:36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1 20:38
囍个P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 20:39
偶喜欢那个镜子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 21:05
楼上二位的签名耐人寻味哪……小炫炫,感谢帮你发征婚图的偶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1 22:17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1 20:34:
说点正经的:"小西瓜 你可以学点版画 你画的东西很像版画~~~~~"

PS:几天米来,发现空降了很多斑竹大人~~~~~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1 at 20:36 ]


我比较想学CG
另一远大的梦想:把黑白稿提升到完美境界!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 22:28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1 22:17:


我比较想学CG
另一远大的梦想:把黑白稿提升到完美境界!



我比较想学CG-------------------这句话,偶今天刚对某人说过 = =+,偶也想学,哈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1 22:31
问一下……..你跟kangta是什么关系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 2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1 22:31:
问一下……..你跟kangta是什么关系啊?


用 演艺圈 里的常用术语回答:"偶们只是普通朋友啦~~~"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1 22:45
是偶们BBS的KANGTA还是HOT的KANGTA?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 23:01
某人…………si ai niyalma de arahao?
另,芒果又被扣了积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 23:0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1 23:01:
某人…………si ai niyalma de arahao?
另,芒果又被扣了积分?



说实话:"是扣啦"

说假话:"是浮云"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 00:04
saha
这样挺好,总能看到新面孔。
umesi sain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2 00:50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1 22:31:
问一下……..你跟kangta是什么关系啊?




  8告诉你.......  :P:P:P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 09:18
越暧昧越方便炒作。
作者: 黑猫警长    时间: 2006-6-2 09:24
图太多了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6-6-2 09:36
副社长 大好!!!
其他……就当没有看到
扁食?
不久是饺子嘛?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 10:02
炫的头像……咋换成C威了,汽车人里又叛变了一个!
作者: 黑猫警长    时间: 2006-6-2 10:21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 10:02:
炫的头像……咋换成C威了,汽车人里又叛变了一个!

这叫做立场不坚定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2 12:09
对,要想我一样,专一就好了,大家向我学习专一精神吧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 12:13
楼上的螺丝哪里专一啦?说说看呀~~~303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2 12:14
这个……我都用反派人物额投向……而且撒非螺丝sang也是反派人物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2 13:23
我也举个手~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 21:14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 10:02:
炫的头像……咋换成C威了,汽车人里又叛变了一个!


大家不要怪他~是偶要他这么做的!!!一切都是偶指使的,要骂就骂偶吧~~~~

特此公告:
      要是某人因为换头遭责骂,感觉舆论压力太大的话,可以批准更换头像~

                                                   此致
                                                          敬礼!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2 22:17
你们两人!(用力指)越来越暧昧了!
顺………..扁食不等于饺子,是另一很像的东西……….这样答案够明显了吧?有没有人猜出那幅画是什么啊?:P:P:P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2 22:42
那个黏糊劲 , 热恋ing^_^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 22:43
偶很低调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2 22:47
嗯………越描越黑喔(笑)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 22:51
这是什么时代啊~~连说实话都没人信啊~~~~苍天啊

太受伤了 偶换MJ去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 at 22:54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3 01:42
呃..........


其实嘛......偶素粉稀饭狂派滴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3 10:34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3 14:39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6-3 01:42:
呃..........


其实嘛......偶素粉稀饭狂派滴



你不要太勉强自己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