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威震天 "和"铁皮" 包装盒照片流出!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12-24 05:36
标题: "变3""威震天 "和"铁皮" 包装盒照片流出!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12-24 07:38 编辑

如题!

(均为"航海家级别")












先前流出的那个散装"铁皮"可能只是新模具的航海家级别








  

来自ACTOYS 和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104782411967&set=a.10150104781866967.304944.277523541966


(观望侠转载)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2-24 06:36
终于来啦  新的包装  新的期待....
作者: iamadam1985    时间: 2010-12-24 08:31
包装图片还是这么给力,实物还是这么不给力...重涂的余地比较大

还真的是油箱变炮,不过这个设定拿到电影里应该效果不错

破布遮脸的造型很有英雄落魄的感觉,不过这种角色一般都会超级狠

感觉威震天不应该不出L级吧,除非彻底沦为打酱油角色了...所以还是要期待LV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2-24 08:40
铁皮的模具也更新啊,目前就救护车还是老模。
作者: darkwing    时间: 2010-12-24 08:55
mechtech 就是这作的买点?就是说之前公布的玩具大黄车身上面的武器也是mechtech的一种咯。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10-12-24 09:11
铁皮右臂好像少了一个炮的说……
作者: backybao    时间: 2010-12-24 09:18
铁皮希望是V级的,
因为铁皮07、09的V级太老了,该更新了。
作者: Well    时间: 2010-12-24 10:14
也不知道那块破布能不能取下来 看着很不顺眼的
作者: sensor    时间: 2010-12-24 10:48
包装很不错!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12-24 10:48
威还是L级的吧,因为拿子上有测试声光的地方
作者: ly001    时间: 2010-12-24 11:23
咦~~~

老V,大爱啊!
个人倒是很喜欢那块破布的设定,哈哈,还没有变卡车的老V呢.公路之王,鹿死谁手,尚未知晓呢~~
作者: 暗黑    时间: 2010-12-24 11:57
威震天是V级盒子上说明了
作者: Nfsray    时间: 2010-12-24 12:49
孩子宝老弄反 要用 right hand
作者: 小恩    时间: 2010-12-24 20:46
铁皮 看来 提升了不少呢
作者: hdcboy    时间: 2010-12-29 18:35
有电搅拌大师的感觉啊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10-12-29 19:09
真的是相当拉风啊!
作者: 361度    时间: 2010-12-30 11:44
看包装还不错哦
作者: 大麦    时间: 2011-1-31 0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