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航海家级"铁皮"玩具实图也现身!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12-25 12:26
标题: "变3"航海家级"铁皮"玩具实图也现身!
如题. (看上去并不怎么样)


图片来自http://www.dotmtoys.com/viewtopic.php?f=1&t=6


(观望侠转载)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12-25 12:30
接了U版的灵感没跑了...
作者: 见君    时间: 2010-12-25 13:58
跟原来的好像区别不大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12-25 14:40
成色还是不敢恭维啊。。。。。。。。。。。。
作者: last25    时间: 2010-12-25 15:54
POSE没放好吧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0-12-25 17:49
个人觉得还不如变1时的那个呢。
作者: backybao    时间: 2010-12-25 17:53
从第一眼的蔑视,到第二眼的注意,最后第三眼的喜欢。
这是孩之宝的惯用风格,有效的营销策略。
做不到先知先觉无所谓,别做后知后觉就行,呵呵。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12-25 18:51
感觉跟包装人形图有点不同啊 尤其是脚 可能没变到位吧  还有那炮也太奇幻了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12-25 19:06
显然是加强级的。。。
作者: 甜菜    时间: 2010-12-25 20:17
原来不是说有L级么?
作者: whitedragon    时间: 2010-12-25 22:49
给各位没有去AC看的TX提个醒:TB上已经开始贩卖该铁皮的散货了,自己到淘宝去搜 2011 电影3 铁皮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2-25 23:08
TB那店说好像是V 及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12-25 23:28
TB那店说好像是V 及的
mdhboy 发表于 2010-12-25 23:08


現在TF的拳頭的洞基本都是同一規格的,即使有區別也非常的小,是很好的比例參照物

而你看這東西的拳頭。。。對比一下之前的加強級鐵皮的拳頭吧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2-25 23:52
回复 15# LittleIroN





我不知道你怎么研究拳头的 但是对比下的话 个人感觉新模100%在D 及以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12-26 00:37
我X。。。看來我低估了 不正確變形 和 拍照糟糕 所能產生的誤導效果了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0-12-26 01:08
本帖最后由 zhoulanai 于 2010-12-26 01:12 编辑

看了16楼的才知道这个这么精彩,看来不得不顶这个杨过版铁皮了。
话说之前觉得难看,都是那个没变形到位的小腿造成的。其实就是理由同楼上。
作者: iamadam1985    时间: 2010-12-26 07:54
新铁皮的人物造型相当精彩啊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0-12-26 09:38
怎么和前面L的差不多啊
作者: why135    时间: 2010-12-26 12:48
回复  LittleIroN





我不知道你怎么研究拳头的 但是对比下的话 个人感觉新模100%在D 及以上..... ...
mdhboy 发表于 2010-12-25 23:52

好高的还原度。。。尤其是腿,但是大腿貌似细了点吧
作者: why135    时间: 2010-12-26 12:50
大家看那大炮,注意!!!!貌似可以分成2个!!一手一个!!
作者: 吉祥天    时间: 2010-12-26 13:23
这个没变好吧
作者: sandyice    时间: 2010-12-31 12:44
从图片判断 跟电影2 中 v级的铁皮 变形的思路差不多
作者: 大麦    时间: 2011-1-31 0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