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张设定,估计大波有兴趣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31 22:43
标题: 上张设定,估计大波有兴趣
嘿嘿

1147758894093.jpg (450.45 KB, 下载次数: 721)

1147758894093.jpg

作者: 声波NWG    时间: 2006-6-1 10:13
贪心地道:有米有更大的??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6-1 1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声波NWG at 2006-6-1 10:13:
贪心地道:有米有更大的??


最大了-__-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 14:30
超时空骑团啊,其实我对主角洁若挺反感……
作者: 舷炮    时间: 2006-6-9 00:08
三部曲中最难看的机甲设定!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6-9 10:05
无耻地问下楼主,有没有其他的设定图啊...................谢谢!
作者: 自护    时间: 2006-6-15 17:51
日本原作的故事内容和美版的一样么?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6-16 14:23
内容当然不一样。
骑团的故事是发生在外星球,
堡垒的故事是发生在地球。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6 16:09
太空堡垒只有第一部的剧情和超时空要塞基本一致,后面两部就都是和日本动画毫无关系的了。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6-7-9 16:22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16 16:09:
太空堡垒只有第一部的剧情和超时空要塞基本一致,后面两部就都是和日本动画毫无关系的了。


后面两部也是日本的动画。

太空堡垒的剧情和超时空要塞完全两样,只是第一部和超时空要塞画面一样,对白、设定、音乐等等是完全两样的两部作品。
作者: RXF92    时间: 2006-7-13 19:34
>>超时空骑团啊,其实我对主角洁若挺反感……
小女人嘛
有时候感情用事也是没办法的
PS:湖川的人物设定真是没话说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4 14:30
Originally posted by herobot at 2006-7-9 16:22:


后面两部也是日本的动画。

太空堡垒的剧情和超时空要塞完全两样,只是第一部和超时空要塞画面一样,对白、设定、音乐等等是完全两样的两部作品。

我的意思是后面的剧情就和原本的两个日本动画超时空骑团、机甲创世纪毫无关系了。
作者: RXF92    时间: 2006-7-14 21:26
都素超时空系列里的嘛
而且机甲创世纪与超时空系列的亲缘关系也是不能否认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