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骨灰的求助帖 [打印本页]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12-29 12:48
标题: 骨灰的求助帖
本帖最后由 gangdeguhui 于 2010-12-29 12:56 编辑

guhui要去广东打工了,也许是东莞或者广州,大家建议下。俺知道坛子中本地的兄弟比较多!
比如治安,环境什么的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12-29 16:52
原來如此~~~
建議神馬?想獲得神馬建議?
治安的話,只要不到那些人多地雜的地方,還是很安全的~~
always keep your eyes on your belongings
環境的話,空氣質量大家都知道的……氣候的話,2012不遠了就變得無規律了……
熱能熱死你,凍能凍死你…能突然變熱,也能突然變冷…(跟北方不同的是,南方的凍是濕凍&風寒)
現在的話,穿冬季衣服很給力,秋裝可以退場了吧……

呃,其餘的,LX補充吧……………………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0-12-31 07:40
工作事先找好了吗?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11-1-10 18:50
你家里舍得让你走?!当年我为了去广东这事把我家二老折磨的……唉,最后只好咔嚓了

不过楼主这么说的话我大概知道你要去哪了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1-1-12 15:30
回复 4# 装沙茶面的碗


    离离原上鸟,大风吹着跑。哪里有食吃,那里先落脚。。。。。。。。二老啊,原谅我吧!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11-1-15 13:25
歡迎歡迎,現在廣東冷得很,要多帶衣服噢~~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1-1-15 13:30
回复 6# Tino陆


    谢谢楼上帅锅!!!!!!
作者: 双之哀殇    时间: 2011-1-16 20:46
听说广州有飞车党协会,可以的话为保证安全可以先去探探虚实……(纯无用建议……)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