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甚强大的同学!橡皮雕刻工艺! [打印本页]

作者: whitedragon    时间: 2010-12-30 21:31
标题: 不甚强大的同学!橡皮雕刻工艺!
本帖最后由 whitedragon 于 2010-12-30 21:36 编辑

目前才刚开始制作,手艺不精,担仍然很震撼!
目前两个都是RA3的作品,第1个他前期上色我后期改色,第2个他上色。
一激动照多了,各位耐心些~
最后一张是我的涂装工具,文具店里都有的,1.5RMB一支,各位想涂一下VOP肩膀的可以买一支
还有,最近收的一个祖国合体,胸部+头部+腰胯部+小腿+双手双脚都是额外部件,可变形组合的是3战斗机2航天飞机1直升机。
这位人物是谁?直升飞机的正确合体模式是什么?

DSC04831.jpg (65.84 KB, 下载次数: 118)

DSC04831.jpg

DSC04813.jpg (57.72 KB, 下载次数: 113)

DSC04813.jpg

DSC04815.jpg (47.3 KB, 下载次数: 121)

DSC04815.jpg

DSC04816.jpg (41.21 KB, 下载次数: 114)

DSC04816.jpg

DSC04817.jpg (50.51 KB, 下载次数: 117)

DSC04817.jpg

DSC04818.jpg (69.48 KB, 下载次数: 118)

DSC04818.jpg

DSC04820.jpg (63.86 KB, 下载次数: 111)

DSC04820.jpg

DSC04821.jpg (54.68 KB, 下载次数: 112)

DSC04821.jpg

DSC04822.jpg (57.31 KB, 下载次数: 126)

DSC04822.jpg

DSC04823.jpg (61.85 KB, 下载次数: 119)

DSC04823.jpg

DSC04824.jpg (57.96 KB, 下载次数: 120)

DSC04824.jpg

DSC04825.jpg (80.82 KB, 下载次数: 115)

DSC04825.jpg

DSC04826.jpg (73.13 KB, 下载次数: 128)

DSC04826.jpg

DSC04827.jpg (66.92 KB, 下载次数: 113)

DSC04827.jpg

DSC04828.jpg (66.32 KB, 下载次数: 116)

DSC04828.jpg

DSC04829.jpg (99.69 KB, 下载次数: 122)

DSC04829.jpg

DSC04793.jpg (53.2 KB, 下载次数: 126)

DSC04793.jpg

DSC04794.jpg (54.6 KB, 下载次数: 122)

DSC04794.jpg

DSC04795.jpg (39.98 KB, 下载次数: 113)

DSC04795.jpg

DSC04796.jpg (52.59 KB, 下载次数: 126)

DSC04796.jpg

DSC04797.jpg (34.75 KB, 下载次数: 123)

DSC04797.jpg

DSC04798.jpg (45.46 KB, 下载次数: 122)

DSC04798.jpg

DSC04799.jpg (65.1 KB, 下载次数: 124)

DSC04799.jpg

DSC04800.jpg (29.82 KB, 下载次数: 123)

DSC04800.jpg

DSC04832.jpg (85.04 KB, 下载次数: 124)

DSC04832.jpg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30 21:47
这算啥,俺有自刻粉笔国际象棋
作者: whitedragon    时间: 2010-12-30 21:48
LS,他也雕过哦!他还用粉笔雕过集装箱货轮,可惜后来被人围观崩坏了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30 21:52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0-12-30 21:55 编辑

回复 3# whitedragon
他能雕的我也能,而且比他好(无限找抽,又自恋了,自行拖走照镜子去~~~~~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12-30 22:02
記得小時候咱經常做這種事~~~各種橡皮被犧牲~~XD~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12-30 22:19
RA3的卡通风很适合这个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10-12-30 22:22
我想起了小时候用土豆刻过摩托车,呵呵。

红警3,,,好游戏,呵呵
天启很牛。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0-12-30 22:25
连可动的履带也可出来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2-30 22:43
RA3版的天启,帝国将军战舰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0-12-31 07:39
ra3感觉四不像了,ra玩的就是无脑兵海,玩的就是爽快感嘛,搞虾米微操
作者: 翔天空    时间: 2010-12-31 08:37
不错不错,小时候没少祸害橡皮!哈哈!LZ说的可能是合体大作战中的航空兵合体吧!六个小飞机带一个大的不能变形的东西,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10-12-31 09:21
天启和帝国战列舰…不错不错…记得网上还有无畏级的折纸教程。
作者: sensor    时间: 2010-12-31 12:10
祖国合体的照片呢?
作者: whitedragon    时间: 2010-12-31 12:11
回复 11# 翔天空

也许是吧,求图片和相关资料
作者: 翔天空    时间: 2010-12-31 13:38
回复  翔天空

也许是吧,求图片和相关资料
whitedragon 发表于 2010-12-31 12:11

是不是这个?
作者: 列宁    时间: 2010-12-31 18:23
党旗和我初画时一样,还要继续努力画好旗才行啊~~~~
作者: whitedragon    时间: 2011-1-1 18:26
回复 15# 翔天空

YES,就是他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1-1-2 12:32
可怜那个被碾压的小绿车啊。。。。。。。。。不过手艺真不错,俺的童年貌似还没有这么白嫩的橡皮。。。。。。。。。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