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消息可能是"出口转内销": "变3""威震天"入盒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12-31 16:54
标题: 消息可能是"出口转内销": "变3""威震天"入盒图
如题. 是前面的那个"航海家"级别

来自http://www.dotmtoys.com/viewtopic.php?f=1&t=2


(观望侠转载)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10-12-31 16:59
本帖最后由 SHIN-GOUKI 于 2010-12-31 17:01 编辑

什么出口转内销
这叫厂货
ac id 反冲  这个人搞到的货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564618.html
作者: dameng    时间: 2010-12-31 17:38
LZ的意思是这个消息可能是这里传出去的,你表激动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2-31 18:06
还真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国内无良恶搞的。。
作者: 列宁    时间: 2010-12-31 18:25
好土的盒子,设计越来越像那些无良的国产了。。。。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10-12-31 18:29
LZ的意思是这个消息可能是这里传出去的,你表激动
dameng 发表于 2010-12-31 17:38



哦~~~最近吃火锅太多 上火不少~~~~嘿嘿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2-31 18:53
遥想变1的盒子多给力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12-31 20:33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12-31 22:34 编辑
LZ的意思是这个消息可能是这里传出去的,你表激动
dameng 发表于 31/12/2010 07:38 PM



我就是这个意思...但是我没有想到这次会是其他人, 我开始以为还是那个在"变2"时期因创办那个提前暴光电影玩具的网站而名声大噪的上海"蛤蟆/渡雨"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12-31 23:03
官方的?為什麼會有中文………………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1-1-1 00:18
老V的油箱还带声光效果?
作者: geniuskid    时间: 2011-1-1 01:32
咩咖特隆好丑啊。。。。我说的是盒子
作者: sandyice    时间: 2011-1-2 18:30
上色的空间很大,可能是大家还没有看过《变三》的缘故,所以觉得还是《变二》的toys比较完美,楼上评论外形的同志们,等咱们看完变三之后再做定论吧,不过个人感觉这个的确是难看了点,呵呵
作者: sdwgc    时间: 2011-1-2 19:20
还有简体中文,果真内销
作者: 磁带大家族    时间: 2011-1-2 19:46
更恶心了
作者: 激光焊接    时间: 2011-1-3 23:15
还有简体中文,果真内销
sdwgc 发表于 2011-1-2 19:20



    孩子宝在变3开始出的玩具本来就带中文的了,不再是贴纸了~~~~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1-1-4 16:35
哇!!簡體字阿!
泰酷了
這樣我更想買了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威掃地
作者: 见君    时间: 2011-1-4 21:53
越看越有味道的老威
作者: 见君    时间: 2011-1-4 21:54
比外星战机、坦克好看多了,越看越有味道....
作者: BROKEN    时间: 2011-1-5 01:48
新版包裝不寫簡介了嗎
人物介紹超重要的啊
美版還有寫角色介紹文嗎?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11-1-5 10:48
没什么奇怪的 上个世纪都有中文包装的TF~~~~~~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1-1-5 11:04
没什么奇怪的 上个世纪都有中文包装的TF~~~~~~
SHIN-GOUKI 发表于 2011-1-5 10:48


以前的都是 代理方/分部 往美版包装加汉语贴纸好不好。。。
现在这个是直接包装的平面输出上加入中文,就像以前英联邦版包装上有法文之类

两者是本质上的区别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11-1-5 15:05
以前的都是 代理方/分部 往美版包装加汉语贴纸好不好。。。
现在这个是直接包装的平面输出上加入中文 ...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1-1-5 11:04


哦~~~那这个是什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1-1-5 17:04
我擦,白云山这黑历史。。。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11-1-5 17:17
感脚近日变形金刚日渐式微啊
作者: 天空守望者    时间: 2011-1-5 22:27
威震天怎么也成了卡车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11-1-5 22:57
应该係未完成品,因为未有人物简介同能力参数。
作者: 大麦    时间: 2011-1-31 0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