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 Generations 经典3.0 Soundwave 赛博坦之战 声波 测评 24P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1-1-10 00:51
标题:
变形金刚 Generations 经典3.0 Soundwave 赛博坦之战 声波 测评 24P
作者:
ecchua79
时间:
2011-1-10 01:32
这个系列的我都很有爱!可惜其他WFC的就没法实物化,期待TFC的作品,哈哈!
作者:
zang0693
时间:
2011-1-10 09:15
这声波太有型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1-1-10 09:45
游戏里面可以变录音机的…
作者:
jinxm
时间:
2011-1-10 12:04
管理员利用职权之便刷屏!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11-1-10 12:49
最近孩記很多濫竽充數的產品推出,感覺變質,特別是WFC系列!變形空有難度卻沒啥意義!人形比例差勁!車型狂派全變成肥皂!博派則是全是快熔掉的肥皂!....!
作者:
sensor
时间:
2011-1-10 14:03
这款最有爱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1-1-10 15:44
这个的拖鞋要比老威的好。。。。。。。。。。。。。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11-1-10 18:45
唉,这种尺寸就是没办法再现小机器人胸腔出入的玩法,那个曾经的经典不再了~~
作者:
黑色
时间:
2011-1-10 20:08
回复
6#
郭小宇
一面之词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11-1-11 23:18
吾人私下评分:
车型:4——外星载具可以怎样呢?这车型其实很有凶恶感觉!其实实物的结合度很高的,车型根本没有缝,陈版主变差了。
人形:4.5——诸多经典亮点,高度还原游戏造型,即使胸口不能放磁带,吾人也觉得可以上4分。
变形:3.5——难度不高,感觉很顺手。
可动:3——相对威震天来说,稍为有点保守。而且腿关节比较松,可能吾人中奖了。
涂装:3——不过不失,日版比较精彩。
整体感觉:4——把玩派值得入手的一只,如果追求涂装,个人建议入手日版!
作者:
append
时间:
2011-1-11 23:49
决定 了 收美图 不收玩具了
作者:
巨无霸套餐
时间:
2011-2-26 13:09
还是G1的更有爱。。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1-2-26 13:53
如果能兼容G1磁带就是神物。。。。。
作者:
sl51119
时间:
2011-8-22 11:52
都变成汽车了,还能叫声波吗?
作者:
rolan221
时间:
2011-8-23 22:50
回复
13#
append
对,收图,不收玩具,这只只看不玩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