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版主请删除本贴 [打印本页]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11-1-10 19:59
标题: 版主请删除本贴
本帖最后由 bingyan1018 于 2011-1-25 18:11 编辑

版主请删除本贴
作者: 翔天空    时间: 2011-1-10 20:40
很好,支持~~很喜欢小六!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1-1-10 20:43
其实六面兽除了人形和狼,其他的几个造型都似是而非,马马虎虎。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1-1-10 21:29
回复 1# bingyan1018

一张自己的设定草图以表支持!

SS2.jpg (216.33 KB, 下载次数: 122)

SS2.jpg

作者: indigle    时间: 2011-1-10 22:02
LS的画工够狠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11-1-11 00:40
4L亮了,我只能膜拜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1-1-11 04:24
看见偶像的画 每次都湿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1-1-11 05:35
回复 7# mdhboy


    你。。。湿个啥。。。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1-1-11 06:17
回复 8# Jaguar


    由内而外  犹如滚烫的姜茶一般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11-1-11 09:33
mp系列对各个形态的要求都非常高,很不容易做好啊。
作者: sensor    时间: 2011-1-11 10:07
支持!
作者: 天空守望者    时间: 2011-1-11 10:14
4L 威武!!!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1-1-11 11:23
为4楼,干杯!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1-1-11 11:26
回复 4# Jaguar


    你的图是用什么画的?我是说,用什么软件画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1-1-11 13:00
我的建议是:不要想,先做了再说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1-1-11 17:05
回复 15# 天煞


    我这是MP-M哈哈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11-1-11 17:36
mp系列对各个形态的要求都非常高,很不容易做好啊。
tooller 发表于 2011-1-11 09:33



   话说如果完全符合动画形象,我觉得不太可能,只能是尽量把每个形态做的漂亮一些,然后人形可动性好一些。虽然说MP是力求接近动画形象,但是对于六面兽来说真的是绝对困难。与其说设计MP级别的,倒不如说设计L级别的差不多。
作者: ec_langrisser    时间: 2011-1-13 18:04
一年之内给lz答复
设计图,可变形的
哈哈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1-1-15 13:10
回复 4# Jaguar


    偶像啊我又滚了一回!!!!!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1-1-23 10:09
本帖最后由 gangdeguhui 于 2011-1-23 10:26 编辑

这个图很不错的,哈哈

不知道是谁画的了,感觉很给力!!!

liumianshou.JPG (106.15 KB, 下载次数: 105)

liumianshou.JPG

作者: 上海小弄堂    时间: 2011-1-23 14:29
回复 4# Jaguar


    膜拜一下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1-3-15 22:15
为什么打算删除?不是有些资料可以用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