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入坑太晚 吃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贵金属    时间: 2011-1-11 22:59
标题: 入坑太晚 吃亏了
入坑太晚 吃亏了
前几天刚刚入手MP03原色   五张多......我的心在流血
草草拍了两张
发现我的小红座舱前边有条合不上的缝隙  不知道是不是模具使用过多的原因?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11-1-11 23:27
沙发顶!

吾人早也入手了,真是很不错的,替LZ高兴!

至于LZ的问题吾人没有遇到。

吾人唯一的MP。
作者: 贵金属    时间: 2011-1-11 23:41
回复 2# 绝世好KU


    是啊  这也是我迄今唯一滴MP   嘿嘿   我不会让小红罚站的,虽然有点冷,还是要继续掰,多用“阴力”.......
作者: Nfsray    时间: 2011-1-11 23:43
这么贵,曾经一度见过小于三张
楼主怎么不在tfclub的变盟官方网店买日版mp03原色透明版!单买不到五张!
作者: 贵金属    时间: 2011-1-11 23:55
回复 4# Nfsray


    还是觉得透明的缺点质感,而且,我一直觉得吧:透明的小红,配色做得最好看的应该是经典那款,本想入MP的原色,再入个经典的透明,可是后来经典透明天价了,加上KO的又太白菜,唉,对比之下有点迷糊,你懂的......  就干脆放弃透明了。不过经典透明小红配上小射灯一照,那感觉,还是在我脑海里残念啊  嘿嘿ie
作者: sensor    时间: 2011-1-12 14:16
五张多,至少比如今的钢锁便宜
作者: append    时间: 2011-1-12 14:26
早晚 其实一样
就收点自己觉得价格合适的就行
作者: qwe87hk    时间: 2011-1-12 16:06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黑色    时间: 2011-1-12 17:30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通马甲    时间: 2011-1-12 22:48
呵呵,我也刚入手,日版,四张多,感谢武汉的迷友
作者: 贵金属    时间: 2011-1-13 00:37
回复 11# 通马甲


    羡慕 我是小城市的啊  同城很难啊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11-1-14 10:13
太早也一样,这个刚出来的时候就是这个价。你就买了一个,差那些钱么?
我觉得这玩具还是不错的,究竟值多少钱大家心里有数,不过2XX的价格显然不是正常价。拿某物烂大街的情景对比今日的价钱,心态自然无法保持平和,而若是拆开玩的,则无所谓了。
作者: 通马甲    时间: 2011-1-15 22:42
回复 12# 贵金属


    至今舍不得拆,保持MISB。。。
作者: 大麦    时间: 2011-1-31 01: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