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同志们,我们去殖民电子星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5-9-7 09:30
标题:
同志们,我们去殖民电子星吧
http://213.239.214.212/php_ch/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5-9-7 10:46
http://www.jiexieyin.org/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9-7 10:55
偶的西瓜地长得好好D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9-7 11:29
NND金属的收集总是跟不上消耗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5-9-7 19:32
标题:
看起来好像很有趣……
不过不是太明白,有没有高手讲解一下~~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5-9-8 23:27
被日了......
防御者 hasbro (2:251:6)
摧毀
進攻方贏得了這次戰役!
他掠取了
7080 金屬, 5088 晶体和 3352 重氫
進攻方一共損失了 0 單位.
防御方一共損失了 8000 單位.
在這個空間坐標上有 0 金屬 和 2400 晶体.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9-9 01:46
。。。。。。恭喜
你没发展防御机构么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9-10 06:12
能知道进攻方的方位么...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9-10 20:09
好像进不去啊!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9-12 07:57
艦隊不能被發送!
這個星球出于保護新手的原因不能被間諜探測!
真讨厌............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