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同志们,我们去殖民电子星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5-9-7 09:30
标题: 同志们,我们去殖民电子星吧
http://213.239.214.212/php_ch/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5-9-7 10:46
http://www.jiexieyin.org/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9-7 10:55
偶的西瓜地长得好好D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9-7 11:29
NND金属的收集总是跟不上消耗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5-9-7 19:32
标题: 看起来好像很有趣……
不过不是太明白,有没有高手讲解一下~~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5-9-8 23:27
被日了......

防御者 hasbro (2:251:6)
摧毀

進攻方贏得了這次戰役!
他掠取了
7080 金屬, 5088 晶体和 3352 重氫



進攻方一共損失了 0 單位.
防御方一共損失了 8000 單位.
在這個空間坐標上有 0 金屬 和 2400 晶体.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9-9 01:46
。。。。。。恭喜

你没发展防御机构么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9-10 06:12
能知道进攻方的方位么...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9-10 20:09
好像进不去啊!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9-12 07:57
艦隊不能被發送!
這個星球出于保護新手的原因不能被間諜探測!

真讨厌............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