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问经典3的螺母,是否他版的重涂? [打印本页]

作者: qjoey    时间: 2011-1-30 10:31
标题: 请问经典3的螺母,是否他版的重涂?
这个:



我感觉不像经典系,有点电影系,但是却在78上对应电影系找不到。我存纯经典,不爱他版重涂。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1-1-30 10:40
本帖最后由 starsking 于 2011-1-30 10:43 编辑

部分电影与经典(Generations)合并为RTS,目前很难再分系列...

个人认为更Generations一点,而且经典06年不就结束了么...额...算了...当我啥也没说...

另外,LZ最好把“78”去掉,否则自备雨伞...
作者: 暗黑    时间: 2011-1-30 11:30
螺母有震荡波的风格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11-1-30 13:15
全新設計來的。在Generations與HFTD合併后的Reveal The Shield系推出。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1-1-30 15:22
这个是经典的电影系列。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1-1-30 19:22
楼、楼主,千万别提78。。。。。
作者: woshiszhut    时间: 2011-1-30 22:30
- -个人觉得就是经典系列。。。因为RTS里电影模具都被重涂了,所以个人觉得新模具必然专属经典。。。当然。。日版不如美版像08.。螺母出自08
作者: qjoey    时间: 2011-2-2 00:50
好吧!反正经典系的狂派都太小,难得一个V级的,入手吧!

另外,为什么不能提78?
作者: zombielee    时间: 2011-2-3 19:35
螺母是08动画的吧?
作者: pireszhi    时间: 2011-2-3 20:05
TFA动画最先出来的一个人物,现在RTS又重新设计了一个。
更接近经典造型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1-2-8 21:54
越看越喜歡!!不知台灣的叫啥名子?
作者: justmakoto    时间: 2011-2-12 19:52
正解:这个是日版经典螺母,美版已经出了 日版在二月左右也出了,为紫色全身电镀可动性非常高,现在散货价格大概在1b5左右 盒装为2bai6+  希望对你有帮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