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 工程合体兵和照相机三合体进度汇报 110206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1-2-1 20:57
标题: TFC 工程合体兵和照相机三合体进度汇报 110206更新
大年二十九向大家汇报下进度

首先是新鲜出炉的工程合体兵的腰部泥头车的手板~







有的童鞋说之前微博上的图看起来比较粗壮,现在和挖掘机的T1试模对比一下:







合体形态


由于之前的两个手板放在橱窗展示中,所以P了张效果图凑合凑合,图片角度的问题透视不是很准


嗯...下面是佳能2011新机发布会
由于时间的关系,手板做得比较赶,镜头部分还未能和大家分享。
主体密合度各方面也有点差强人意,也凑合着组个相机形态给各位尝鲜。






主体和两位跟班分别是加强级和童子军级的大小。





希望大家喜欢~~顺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2月6日更新~腰部已和在广州越富广场4楼展示的两位胜利会师!

照相机三合体同场展示中!








作者: redbean    时间: 2011-2-1 21:03
不错啊~~大爱,快送我1000套,随便请我SN啊~~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11-2-1 21:04
工程车都是相当威武的风格啊……大爱~~~~
作者: 阿灼华    时间: 2011-2-1 21:08
比那个剩菜版的图片要好些看起来那个拖斗个头比较宽大,总体比挖掘机那个三角尾巴强些,不知道能不能把挖掘机那个尾巴重新设计隐藏一下哟,要不然人型真的很丑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1-2-1 21:17
有威武至极的感觉
作者: 暗黑    时间: 2011-2-1 21:24
细节上绝对好,顿生喜感
作者: pireszhi    时间: 2011-2-1 21:35

作者: 上海小弄堂    时间: 2011-2-1 21:48
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1-2-1 22:07
载重卡车,胖一点也很合理嘛。。。
作者: rh64d    时间: 2011-2-1 22:14
太爽了!比MP09强多了!
作者: 列宁    时间: 2011-2-1 22:26
那拖斗太胖了,记得G1里很销魂的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1-2-1 22:44
老大V5~~~快點把泥頭車送去越富合體吧~~~
期待剩餘部件~~
作者: 钢铁苍穹    时间: 2011-2-1 22:52
很威武。只是泥头车给我一种矮胖迷你的感觉。
作者: 超越急速火    时间: 2011-2-1 23:31
單反美啊~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11-2-2 00:19
不错不错真不错,给力给力狠给力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11-2-2 00:20
大力神居然是和SL通用的接口?得,剩下俩不用开发了,直接用SL/E或者经典大力神的成员算了。嘿嘿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1-2-2 00:59
有意思,拖斗的驾驶室部分合体时刚好在吊车尾部那部分空缺的位置,真是太巧了。
照相机出乎意料的精彩!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1-2-2 01:05
有意思,拖斗的驾驶室部分合体时刚好在吊车尾部那部分空缺的位置,真是太巧了。
照相机出乎意料的精彩!
作者: 黑暗降临    时间: 2011-2-2 01:48
我只在乎合体效果,貌似不错,期待,真正的合体照。
作者: Lost    时间: 2011-2-2 02:29
要佳能單反
作者: jinmaoshu    时间: 2011-2-2 02:37
拖斗人形腿短了,小腿要能再长些就好了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11-2-2 03:58
单反是不错,但是担心比例,希望和真实的单反一比一

再来点可以弹簧按动的快门按钮啊,卡卡卡转动的旋钮什么的,配色亚光黑色

拿在手上就非常有感觉了,乱真就是变形金刚的灵魂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1-2-2 04:46
好好 好东西 我要 !
作者: append    时间: 2011-2-2 09:01
不错  期待中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1-2-2 10:30
不错啊,同时开发的这两个组合都很给力啊!要是拖斗的脚步和腿在一起,而是从小腿里伸出来的独立的脚,拖斗的身材就完美了。这个小改动应该不难,望考虑下
作者: tsfms3    时间: 2011-2-2 13:05
钱……
作者: 牧师    时间: 2011-2-2 14:10
我不要成品,我要手版
作者: ecchua79    时间: 2011-2-2 16:54
一流的设计!孩之宝和TT没有LZ真是大大的损失!
作者: 挖地虎。吊钩    时间: 2011-2-2 20: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挖地虎。吊钩    时间: 2011-2-2 20: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e咖啡    时间: 2011-2-2 21:32
大力神不错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1-2-3 13:03
个人更期待照相机
大力的无米啊
作者: white.chaos    时间: 2011-2-3 22:44
照相机三兄弟今年几时出啊?!
作者: 6leo    时间: 2011-2-4 03:42
等啊  等啊   慢慢等
作者: bite    时间: 2011-2-4 11:02
好大的电影风格玩具。。。。。。。。
作者: 挖地虎。吊钩    时间: 2011-2-4 19: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11-2-5 11:36
不错,楼主照片的本本和我的一样的
作者: 希思猫    时间: 2011-2-6 21:22
期待看到全套的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1-2-6 22:58
2月6日更新~腰部已和在广州越富广场4楼展示的两位胜利会师!

照相机三合体同场展示中!

[url=attachment.php?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1-2-6 23:05
會師了撒~~~~好耶,期待雙腿&左臂~~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1-2-7 00:26
实在是太美型了.......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11-2-7 00:33
合体美啊
大腿貌似短了点?还是位置没对准?怎么感觉胸部突出好多
大头的脸也很悲剧~~~最终版会修改吗?
作者: sanyan    时间: 2011-2-7 01:51
太帅气了,这个一定要收下。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11-2-7 04:16
照相机要是仨一样大多好。。。
作者: pireszhi    时间: 2011-2-7 09:38
照相机能弄得一样大么?
作者: manson_law    时间: 2011-2-7 12:17
不知道到时会卖什么价钱
作者: bite    时间: 2011-2-7 13:19
反正没米,发不发售我无所谓。。。。。。。。。。看看就算
作者: 挖地虎。吊钩    时间: 2011-2-7 1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空中霸王    时间: 2011-2-9 10:51
这个。。。。。。要多少钱
作者: dsadsa    时间: 2011-2-9 21:25
会量产售卖吗?
另:之前的进度帖子呢? 可否给个链接 谢谢
作者: tuzi2011    时间: 2011-2-18 20:30
给力的组合~~期待无任何附加配件的照相机~~这个照相机可动性不错,可惜配件也太多了些~~~
作者: 阿灼华    时间: 2011-2-19 17:31
照相机都已经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每个人的个子都只有7cm,如果和大力神队员对比,大力神的单个成员不会大,如果大力神每个成员只有12cm那就是我喜欢的尺寸。如果太大,我就不入了。
作者: lj5    时间: 2011-2-25 14:59
反正没米,发不发售我无所谓。。。。。。。。。。看看就算
bite 发表于 2011-2-7 13:19

也是看看就行。不知道合体的大手是车形哪部分变的……
是不是有两家山寨在做照相机?……
作者: 隔板    时间: 2011-3-11 22:26
最关心!最蛋疼的还是价格问题!
作者: 通马甲    时间: 2011-3-12 17:10
期待啊,期待啊,好想去广州啊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11-3-15 20:56
哇,好期待,呢个正啊
作者: Ice咖啡    时间: 2011-3-26 01:23
一直没有更新吗?大力神做的怎么样了?
作者: superduck    时间: 2011-3-26 01:47
大力神威武
作者: 通马甲    时间: 2011-4-5 22:08
好久没更新了。。。
作者: eviltreeee    时间: 2011-4-6 09:47
怎末不见更新了啊?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11-4-6 12:48
有点意思
作者: 通马甲    时间: 2011-4-9 12:32
照相机撞车了,前途不妙啊。大力神还是比较期待的,属于必入。
作者: ming01    时间: 2011-4-11 17:47
什么时候再更新阿~大力神
作者: eviltreeee    时间: 2011-4-14 12:42
回复 64# ming01


    是阿  出了这3个很久了  等更新这么慢阿
作者: jeffen    时间: 2011-4-16 17:05
最近去越富看到了,最终合体后应该很高大,与冲云霄相当。期待啊
作者: 飞跃太阳系    时间: 2011-4-17 23:45
又出又短,不像G1。
作者: ming01    时间: 2011-4-21 10:15
我顶阿~什么时候更新阿 ~
作者: 挖地虎。吊钩    时间: 2011-4-27 0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隔板    时间: 2011-4-30 21:09
不看好、、质量和价格永远成反比!!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11-5-2 22:43
绝对是好货

顶啊
作者: 挖地虎。吊钩    时间: 2011-5-4 22: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ng01    时间: 2011-5-5 11:57
老大们快更新啊~~等的花都谢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