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近的变形金刚玩具怎么不给力
[打印本页]
作者:
bite
时间:
2011-2-7 12:27
标题:
最近的变形金刚玩具怎么不给力
设计一般价格又贵,特别美版水口太多,颜色太差,日版还好。
问下隐者战士头领战士胜利之斗争的玩具会有机会复刻吗?
作者:
rk14
时间:
2011-2-7 12:46
从来给力的都少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11-2-7 12:54
收价钱差不多的給劲老玩具...比较不容易对现实幻灭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1-2-7 13:01
本帖最后由 starsking 于 2011-2-7 13:10 编辑
这两年日版的东西都成啥样了,上色越来越简陋,质量越来越差,还自持高端,美版好多了...自从TT合并后日版像样的米几个...
G1后期的东西复刻了不少,如能量OP、目标热破、目标黑爵、巨无霸、海底狂魔不都有么...
作者:
bite
时间:
2011-2-7 13:12
是呀,又粗糙又贵,没办法只有收了回炉重涂计划,那个2批浑天炮经典2机体也重涂计划之内。
作者:
列宁
时间:
2011-2-7 14:01
我觉得我有点适应变3了。。。。
作者:
玄武种马
时间:
2011-2-7 17:16
是啊,真对不起这价格,和山寨都差不多了
作者:
上海小弄堂
时间:
2011-2-7 19:43
钱都被孩记和脱记坑光了
作者:
rk14
时间:
2011-2-7 22:02
和日系的精密没法比。。。变三经典三拜托出点给力的吧。。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11-2-8 03:53
现在银子都默默的投向超合金和太空堡垒了...有瞄上好的TF立马入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