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近的新玩意 XD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6-3 13:13
标题: 最近的新玩意 XD
最近迷上LOMO了~很享受随意拍摄的感觉,机械快门的咔嚓声和手动过片很爽   [s:2]

FISHEYE 鱼眼 是去年比赛的奖品,可能南方的天气不好....那白色的胶老化得很快

HOLGA 120 漏光大师上月入手,丰富的滤镜和特效棱镜很好玩

以下是几张随拍....HOLGA 拍120洗片太贵了....只能装135后背玩玩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3 22:05
比起烧TF,烧镜头可是更大更深的坑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3 22:44
LOMO不贵的啊~~是个好东西,但太像玩具,呵呵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3 22:49
最后一张.............坐井观天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3 23:14
不知道拍裙底的效果是什么样子…………(-_-|||)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