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晒旧图 HFTD Terradive [打印本页]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11-3-29 21:47
标题: 晒旧图 HFTD Terradive
本帖最后由 lyfwhbx 于 2011-3-29 21:50 编辑

【帖子属性:还是旧照片】前两天发了RTS Jazz 和 Generations Kup
相比之下这个Terradive入手时间又更早了
——回忆中——
回想起07年在TF电影的大潮中跟风入手了不少玩具

后来整理的时候都觉得那是多么的蛋疼:
很多自己并不是很喜欢的角色也一并入手了
有些甚至重涂/换头雕的也买了
并且入手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自己喜欢
是因为论坛上看到不少人都买了或者只是因为淘宝特价


后来09年电影玩具出来后我基本都不怎么买了,除非角色/设计喜欢:
变形讨好并且人型不能过于畸形,
变形后不能是异形机器,
以上两点之外炒价也不会买
——回忆完——
于是乎入手的09电影东东就不多了,这个Terradive就是其中之一










很现代(甚至可以说科幻?)的战机形态




如果不看底部还是不错的
起落架等细节都不马虎





头雕是类似于异形昆虫的设计
退后两年我估计是不会接受了的
但是经过07电影系列的洗礼后……




变形设计也比较特别(虽然形容不出来哪里特别)总体是塑料原色比较多,但是很多机械细节都使用了银色漆
以美版一向涂装来说算是不错了




如此现代的战机却配了冷兵器,还是比较少见的长柄
【迷样的画外音:如此尖锐的鱼叉使得骤降可以一击叉爆破敌人的菊花……Autobots 表示鸭梨很大】






【看我忧郁的侧脸……】






【一击爆菊!!!!】


吊钢丝很累的……




——End——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1-3-29 22:31
好圖~~~
這傢伙是D級真的有點委屈他了……如果是V級的話會更完美~

PS,突然想起咱還沒收這個……TAT
作者: drifty    时间: 2011-3-29 22:53
还没入这个,虽说很喜欢。
要是出个DEPTH CHARGE 重涂就更好了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11-3-29 23:00
还没入这个,虽说很喜欢。
要是出个DEPTH CHARGE 重涂就更好了
drifty 发表于 2011-3-29 22:53

这配色美……不过即便是T社想必也不会那么用心去喷/电镀那么多的

回一楼:现在应该算是比较好的入手时机吧,再迟些都是电影3的天下了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1-3-29 23:30
“变形设计也比较特别”,应该是“特别”在机头在胸前朝上吧?
“如此尖锐的鱼叉使得骤降可以一击叉爆破敌人的菊花”:三个尖儿一起叉……
作者: jeffen    时间: 2011-3-30 13:13
那重涂太美了,把我的心都揪出来
作者: ww2568    时间: 2011-3-30 21:06
相当不错的评测,一下对它有了感觉,话说这个脑袋重涂后还真像BW的急先锋啊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11-3-31 12:02
说真的,不怎么有爱,但LZ玩得开心就好了.
作者: xixi    时间: 2011-3-31 13:11
一直没入的好东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