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燃烧吧 火种 燃烧吧 经典 全在烧啊 钱包也在烧啊 6人对决套 [打印本页]

作者: append    时间: 2011-4-19 00:38
标题: 燃烧吧 火种 燃烧吧 经典 全在烧啊 钱包也在烧啊 6人对决套
本帖最后由 append 于 2011-4-19 14:19 编辑

燃烧吧 火种  燃烧吧 经典 全在烧啊  钱包也在烧啊  6人对决套

激情继续燃烧 经典也在燃烧

日本一地震 日经涨到飞起来 价格恐怕只有JS看得懂

不过这玩意肯定有大货 只要肯等 (不过市场变幻莫测 等僵掉不能怪我)

好在这6人套 算下来略微便宜些 而且有港行  初步预测 发行量绝对不少 价格肯定还会下来

这里就先上点图 一起过瘾吧

点击看大图


   可惜啊 好多图片都超过论坛限制了




作者: hdbearcat    时间: 2011-4-19 01:30
等大货,等散货,等不到就算了,虽然很有爱,但只是玩具而已,不想被JS玩~
作者: append    时间: 2011-4-19 14:19
不过TF总的来说欠精致
作者: 65东风    时间: 2011-4-19 19:22
狂飙的头没有转过来哦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1-4-20 00:06
恭喜科长入了 3人装啊 我目前暂时出坑
作者: MJNE    时间: 2011-4-20 22:43
不错不错,我的还没有开
作者: 隔板    时间: 2011-4-22 22:44
到现在没搞明白、蓝色的热破是何方神圣!!求教各位大佬!!
作者: takezo    时间: 2011-4-24 22:00
不知道近来买日版的朋友玩具买回来有无先洗了泡个几天。。
作者: ming01    时间: 2011-4-25 15:37
我想知道大家买的杯子和热破是不是像上面一样的蓝色,我就在tfc买的 为神马不蓝不绿的~~~???
作者: append    时间: 2011-4-25 16:40
不要相信我的照片颜色 一定要相信你自己手上玩具的颜色啊
作者: 通马甲    时间: 2011-4-28 23:33
呜呜呜呜呜呜,已经入了日版的大叔了。等不起啊等不起有木有有木有!!!
作者: 隔板    时间: 2011-4-30 21:07
今天到手了,哈哈哈6人套齐活!!得瑟一下!!!
作者: eggood    时间: 2011-5-1 19:33
即透明红后,这些也会被KO的
作者: Nfsray    时间: 2011-5-4 10:00
不知道近来买日版的朋友玩具买回来有无先洗了泡个几天。。
takezo 发表于 2011-4-24 22:00

再把洗过的水快递回倭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