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搞到的变形金刚T恤(好像发在这里比较合适)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5-9-8 15:46 标题: 我搞到的变形金刚T恤(好像发在这里比较合适)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5-9-8 at 16:30 ]作者: Jazz 时间: 2005-9-8 16:31 标题: 大概什么地方弄得不对,只能一个贴发一个照片
到底是我什么地方弄错了呢?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5-9-8 at 16:38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5-9-8 17:55
JAZZ姐姐是不是帮我也DIY一件啊。。。期待中作者: Jazz 时间: 2005-9-8 19:27
这两个图案的我可以搞到,还有一个图案不好看,所以我也不推荐你买。他们应该属于是T恤大甩卖,都混在一起,所以样式不多,我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来的货,一件是中国制,一件是泰国制,这在澳洲制衣界都很普遍。两件都有大尺寸,但是颜色我不肯定能找到一样的。没有黑色的,很可惜。我穿的是M号,很大了,是灰色的。那个样子还有一件白色的大号,和其它颜色的中号大号。颜色中我比较推荐的是黄色,白色,桔色和浅蓝色,其他都很难看。声波的有很多不同颜色的t恤。上面印花颜色也有不同。有一件黄色上面是黑色边的声波。
[ Last edited by 利爪 on 2005-9-8 at 23:04 ]作者: Jazz 时间: 2005-9-9 18:47
都是短袖,就是T恤的样子。是因为我人个子矮小所以穿起来老大………………如果是中国人的个子,中号大号就可以了。5555555555,因为它没有小号,所以我只有把下面扎起来穿啦。颜色样子我前面说过了,不算是最好的样子(我希望它有DW的擎天柱啦,威震天什么的),不过我觉得还不赖,我的那件是灰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