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分享]深圳车展所见…… [打印本页]

作者: obie    时间: 2006-6-6 18:11
标题: [分享]深圳车展所见……
今天下午去逛了一下车展,因为不知道相机电量不足,所以次要的没拍(车),只拍了些主要的(MODEL)。其实MODLE很多,但相机电量不足我也很无奈[s:5]……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6 18:20
- - 看见个MM脸上有几颗豆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6 18:27
没有偶皮肤白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6 18:40
法拉力mm的衣服没有马自达mm的好看
作者: GOUP    时间: 2006-6-6 18:55
同意楼上的看法,喜欢马自达MM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6 18:56
这些女人有啥好看的= =+      看车啊~~~~~~~~~~~
作者: obie    时间: 2006-6-6 19:01
我们今天参观后的结论,对又美女方面外国人与东方人的审美眼光不同,PS最后放一下我的私藏……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6 19:01
这个楼上问点子上了……亲爱的lz阿…………有没有米有mm,只有车子的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6 19:44
紫边挺严重。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6 19:57
最后一个还行
作者: obie    时间: 2006-6-6 2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6 18:56:
这些女人有啥好看的= =+      看车啊~~~~~~~~~~~



在相机电量不足的情况下,我考虑到车比MODEL多,所以我选择了拍MODEL了,但其实也拍了点车……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6-6 21:16
VW 的MINI BUS  好型啊~~
作者: obie    时间: 2006-6-6 22:18
漏发了几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6 23:49
楼主和咱一路人,车展不看车,光看妞~
7楼补上的福特MM样子最好看,长的有点象咱上视的龚露,其他都一般~~~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6-6 at 23:55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7 08:59
MM还是不错的,好多表情很有感觉的说……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7 20:58
一群色狼的说~~~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7 21:08
杵在那里不就是让人看的嘛~!不让看回家生孩子去~~~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18:39
标题: 楼主去看车还是看人的?那么多好车不拍



后面那什么车?法拉利还是保时捷?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18:48
F开头的当然是法拉利

P开头的是保时捷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0 2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0 18:39:
后面那什么车?法拉利还是保时捷?

这也忒明显了~~

20060606174439_211914279_TMPix.jpg (163.53 KB, 下载次数: 83)

20060606174439_211914279_TMPix.jpg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2:06
但是......................法拉利外面的框不是方的吗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0 23:04
外面的框不是方的?比如这个?

cb29.gif (2.77 KB, 下载次数: 32)

cb29.gif

作者: 黄蜂勇士    时间: 2006-6-10 23: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0 23:15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0 22:06:
但是......................法拉利外面的框不是方的吗

你说方的就方的~~~

hahaha.JPG (144.11 KB, 下载次数: 28)

hahaha.JPG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3:18
楼上怎么没去看世界杯?太离奇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0 23:19
你怎么也没看呢?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3:23
偶连奥运会都不看怎么会看世界杯......天生对体育比赛不感兴趣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0 23:25
其实我开着电视呢~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3:41
开着电视又不一定在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1 09:28
法拉力的mm长的还是挺清纯 ,可惜这衣服……太逊色乐

昨天去亲戚家……那小区停了量红色敞篷跑车……法拉力…………唉,我的口水连绵不绝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