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明天去看雷神托尔,今晚就将这老照片翻出来怀念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1-5-13 23:47
标题: 明天去看雷神托尔,今晚就将这老照片翻出来怀念一下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1-5-14 02:45
片子真的一般  我是这么觉得 ....
作者: 震波支持者    时间: 2011-5-14 12:05
片子不错,看得很开心
作者: limescream    时间: 2011-5-17 16:00
看了一下预告,还行吧。很期待看看。只是……
话说你们进去看的门票是多少?我们这里电影票都至少是90元一张,对于我来说太贵了,所以打算还是以后在网上看。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1-5-18 06:27
果然够雷X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