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明天去看雷神托尔,今晚就将这老照片翻出来怀念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1-5-13 23:47
标题:
明天去看雷神托尔,今晚就将这老照片翻出来怀念一下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1-5-14 02:45
片子真的一般 我是这么觉得 ....
作者:
震波支持者
时间:
2011-5-14 12:05
片子不错,看得很开心
作者:
limescream
时间:
2011-5-17 16:00
看了一下预告,还行吧。很期待看看。只是……
话说你们进去看的门票是多少?我们这里电影票都至少是90元一张,对于我来说太贵了,所以打算还是以后在网上看。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1-5-18 06:27
果然够雷X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