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奪命庸醫] DOTM DELUXE RATCHET/力捷
[打印本页]
作者:
xterry
时间:
2011-5-19 19:11
标题:
[奪命庸醫] DOTM DELUXE RATCHET/力捷
最糾結的傢伙....V級那個依然塵封未開...NEST的D級開了又沒有動力照相...
"If you can break it, I can remake it."
RATCHET/力捷:從G1 年代開始的庸醫角色...你有看見他真的有治療過什麽嗎?
話説在遙遠的斯比頓内戰時代,本來力捷是希望以和平的方式來結束戰爭的,但始終事與願違,到最後他唯有將自己以戰地醫生的身份奉獻到戰場上
似乎以電影的設定來看,他也是個長輩...怎麽一副老臉阿..果然跟TFA一脈相承阿
在電影1登場的時候,立即給掃描了個急救悍馬...首先這點我是接受不了的..主要是顔色
不過一登場就很戲劇地說SAM的睾丸素高....突然又覺得很搞笑.
這個一直要提醒大家...別説人類了,他連大黃的嗓子也一直沒修理好....這傢伙還沒SALLY一個有用..
即使到了電影1的最終之戰,這傢伙也沒干什麽...JAZZ被橫斷了,他也救不了...這什麽醫生阿?
直到電影2,這傢伙估計是打算放棄醫生執照了...
再一次地,他仍然是誰也救不了....
附帶說一下..要出這樣,估計會受歡迎很多...
不過無論如何,在電影3裏面,換了凃裝,不過車型還是已經停產的悍馬...希望會好像玩具那樣有個好發展吧...
新一代的電影系列最大的兩點,估計是細節度的提升吧?
無論是刻綫還是凃裝,圖案.都是超過以前D級的標準
雖然車頭燈的設定不同了,不過比較接近現實的設定
連車頭的拖鈎也有了...(我承認,我手抖了,當時在改帖..)
這個部分失敗了,LOGO居然蓋住了H2的標誌...
雖然缺乏凃裝,不過連剷什麽的都有了
另外車頂,比起之前的全方形的設定,現在稍微改動了,更加真實
你看到車底的那個...請理解成是橫軸吧
武器是這個...我可以理解成機關槍嗎?以前意大利那種餅乾罐型機關槍...
顔色,某程度不錯
裝在車頂的話,還好..感覺更加像是水炮
車旁可以番開,然後可以增加武器的負載
車形態的全武裝...早說過,他抛棄醫生執照了
人形..對於我來説,起碼比V級好看
頭雕..我總算覺得比較能接受了
可惜的是,沒有腰...唉可惡!
肩膀的設計比較特別,很難形容是什麽關節...你自己玩過久知道了
不過這樣的關節,讓力捷的可動角度提升了
腿關節也是兩段的...不錯不錯
跪坐什麽的也可以的..忘記手也一樣是兩段關節..我上面有說過嗎?
雖然覺得肩膀太大,不過拿那槍的感覺還是怪怪的
雖然頭沒有BALL JOINT,不過肯CHOCK的話,還是有好角度的
肩炮也是可以有的....其實玩過的都知道,他可能是人性負載轉軸武器最多的...
武器展開后是...齒鋸!!!
看來這傢伙真的打算只砍人不救人了
番出來后...覺得似乎比例不對
武裝X4
重武裝裝著....滿裝的話,應該是6個武器
目前拿基本聯盟最穩的,就他而已
基本上,可以說是最好玩的力捷,不過顔色無愛..國内似乎有紅色的?大家努力玩吧.也放心玩吧,這傢伙還沒有KO...[s:2]
作者:
悠776
时间:
2011-5-19 19:45
好贴看完就顶~医生果然没救过什么像样的人。,。。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1-5-19 20:46
餅乾型機關槍…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1-5-19 21:12
这不是他的错,你试试让一个医生什么都没有就去急救一个危重病人,力捷要是有家大医院的话他的表现会好很多,可惜地球上没有,塞伯坦的早就毁于战火
作者:
xterry
时间:
2011-5-20 07:24
fengboweida,他是軍醫。。。。戰地醫生最重要的就是在最有限的條件做最大的醫護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11-5-20 09:14
忿忿飘过……
G1里什么时候当过庸医啊……
电影……唉,算了
作者:
霹雳大铁锚
时间:
2011-5-20 09:38
本帖最后由 霹雳大铁锚 于 2011-5-20 09:39 编辑
G1动画里大哥被两度炸伤那次,没有救叔看着他可撑不到大黄他们从塞伯坦拿宇宙管回来。
铁叔、天火、幻影……还有汽车大赛那次,方舟上哪个人没被救叔修理过?
机器恐龙没有救叔能诞生在地球上吗?
G1始祖漫里全方舟死剩救叔和OP两人(OP只剩个头)没有救叔跟老威周旋并且设法联络恐龙们,bots可就再没翻盘的机会了。救叔可说救了所有人的命。
DWG1漫里是谁修复了受伤的小红?
IDW行动系列里谁救了因为轨道跳跃差点挂掉的人类孩子?AHM里谁在能量和设备奇缺的环境里努力维持OP的性命?
电影2里没有救叔和Jolt即使天火贡献火种OP能直接加以利用吗?
TFP里是谁在维持整个基地所有设备的正常运转之余还保证每个bot都能得到有限条件下最好的维修和保养?
——庸医能做到吗?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1-5-20 10:41
不同意庸医这个叫法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11-5-20 11:15
电影中不是医生了。哈哈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11-5-20 11:16
电影中不是医生了。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