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的姓氏图腾 [打印本页]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7 16:13
标题: 你的姓氏图腾
~~~~~~

qwqw1.gif (79.64 KB, 下载次数: 212)

qwqw1.gif

qwqw2.gif (76.99 KB, 下载次数: 206)

qwqw2.gif

qwqw3.gif (69.88 KB, 下载次数: 204)

qwqw3.gif

qwqw4.gif (77.15 KB, 下载次数: 217)

qwqw4.gif

qwqw5.gif (72.94 KB, 下载次数: 196)

qwqw5.gif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7 16:37
是流传的还是哪里创作的啊?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7 16:39
是流传的~~~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6-7 16:54
哦!这大概是最原始的姓氏了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7 18:48
没有 偶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7 19:00
也没有我的……………………这也是很正常的。
作者: 漢    时间: 2006-6-7 20:43
百家姓裡面已經把每個姓氏的來歷說的很清楚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6-7 21:20
偶的姓氏…………像个路标,晕~
作者: ling    时间: 2006-6-7 21:32
是象形文字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7 21:36
没我的耶!(低泣)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7 22:31
似乎有人姓GUO~~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7 23:00
貌似姓吕的是麻将的一条,哇哈哈!!

我的找到了~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7 23:05
图内有一百个姓,
不过貌似没有复姓或少数民族姓氏,
看来本盟内有几位的姓氏比较珍贵而不经常见哟~~~~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7 at 23:07 ]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7 23:10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6-6-7 21:32:
是象形文字么......


也许大概可能......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7 23:43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7 23:05:
图内有一百个姓,
不过貌似没有复姓或少数民族姓氏,
看来本盟内有几位的姓氏比较珍贵而不经常见哟~~~~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7 at 23:07 ]


不算很珍贵啊~~~= =+......是你想多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8 01:46
我的姓和我的星座都差不多``
作者: GOUP    时间: 2006-6-8 11:15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6-7 21:20:
偶的姓氏…………像个路标,晕~

难道姐姐也是姓郭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8 11:32
都是甲骨文,所以只能是汉姓,少数民族的自然不能找到。
不过我也想不出来用这种东西写“穆罕穆德”该是什么样子。
作者: 漢    时间: 2006-6-8 11:47
穆罕穆德對應的漢姓是馬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8 11:51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6-8 01:46:
我的姓和我的星座都差不多``



这个人很可疑哦  = =+,,,,让偶想想~~~~~~~~~~~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6-8 12:32
姓何的图腾有点.......

好象也没有偶的姓氏,可惜~~~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8 14:04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8 11:47:
穆罕穆德對應的漢姓是馬

那也不是真正的姓氏,因为本身连穆罕穆德都是汉语音译。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6-8 15:28
我是汉族 我的姓氏没有在里面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8 23:34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6-8 15:28:
我是汉族 我的姓氏没有在里面


可惜我只有这5张图~~~不知道还有没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8 23:39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7 23:43:


不算很珍贵啊~~~= =+......是你想多了


不算很珍贵,说明是比较珍贵吧~~不是复姓吗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8 23:46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8 23:39:


不算很珍贵,说明是比较珍贵吧~~不是复姓吗



真的不珍贵啊~~真的是你想多了......OTZ........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8 23:53
好的,休息休息不想了~~~晚安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9 00:13
嘿嘿!我昨天眼睛脱窗了!我找到我的了!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0 00:51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9 00:13:
嘿嘿!我昨天眼睛脱窗了!我找到我的了!


因为是简体与繁体的有区别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18:07
偶的姓怎么象一外星人,后上方停着一架飞碟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18:22
好想知道自己的姓是怎么样的饿~~= =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0 22:24
记得楼上资料内的Email里貌似出现了姓或什么?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10 at 22:25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22:44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10 22:24:
记得楼上资料内的Email里貌似出现了姓或什么?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10 at 22:25 ]


OTZ,,,,~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0 22:59
N......N......貌似搞错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23:42
华丽的饿换头~~~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3:45
Red Cross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23:47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0 23:45:
Red Cross啊....



= =......救护车,,,,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0 23:53
某人已成了华丽的换头大师 ⊙_⊙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23:55
看情况吧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WC期间就用这个头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1 00:00
这个头?脸好像是向前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1 08:58
这个头好象没脸.....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09:16
偶晕  这个是英格兰的国旗...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09:25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10 23:53:
某人已成了华丽的换头大师 ⊙_⊙



这个头衔偶喜欢 =.,=....
作者: █████    时间: 2006-6-11 16:42
-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1 16:50
楼上够水...........强....................................................
作者: █████    时间: 2006-6-11 16:54
54
....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1 17:58
我是只大蜘蛛……Orz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1 23:29
不错嘛,比偶的好看~~~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19 10:10
一看就找到了。。。两匹马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0 00:04
法拉利~~~宝时捷~~~
作者: 探长    时间: 2006-6-20 11:55
没有想到我的姓氏图腾是怎么麻烦~~
作者: LEMOHEAD    时间: 2006-6-21 00:06
有郭的吗?????????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1 14:51
Originally posted by LEMOHEAD at 2006-6-21 00:06:
有郭的吗?????????


有  最后一行 从左数第二个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21 at 14:52 ]
作者: 龟仙人    时间: 2006-6-21 15:33
这恐怕是最早的象形文字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