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zt]肉肉,快来看最新的OP啊!!!很帅的哦!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8 21:43
标题: [zt]肉肉,快来看最新的OP啊!!!很帅的哦!






发光版……………………






转自软体XD的铁~~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8 21:45
有个女的!

难道是新的KISS系列????  BULL OPTIMUS!!
作者: 漢    时间: 2006-6-8 21:47
這是op麼? 別人惡搞的吧...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8 21:49
哇哈哈,高人啊!谁想出来的真得拜拜!


小声说:…………………………LS的,真以为俺8知道!!哼哼~~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8 21:53
牛头 !!!!!

PS:马面在哪里? 难道是威?..............
作者: fat24    时间: 2006-6-8 22:36
魔动王?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8 22:47
那个地方搞个环干什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8 22:50
现在流行 鼻环 唇环 舌环...............
作者: 舷炮    时间: 2006-6-8 23:56
好大的肚子&好大的脐环~
作者: 震波支持者    时间: 2006-6-9 01:12
这个能变形吗?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6-6-9 04:09
好像是用G高达里面西班牙牛头机体DIY的。

http://ae.cnmsl.net/MachineData/200392214064154.htm

[ Last edited by 合金羽翼 on 2006-6-9 at 04:26 ]
作者: eurolynx    时间: 2006-6-9 09:16
又来了个肥猪op
作者: bape    时间: 2006-6-9 09:26
邪恶的搞法。。。OP啊。。。。
作者: 饿沙罗鬼    时间: 2006-6-9 11:41
实物和封面的牛角不一样啊,难道也象圣衣神话的白羊、山羊一样附带两种角。
这是啥版的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9 11:52
金牛座的OP~~~~囧.......
作者: ling    时间: 2006-6-9 12:43
旁边那个女的动作表情好搞笑.....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6-9 14:25
肉肉还没看见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9 18:03
看见会气晕过去的
作者: musickent    时间: 2006-6-9 19:15
哈哈。好可爱呢
弄个大肚佛OP,这才有中国特色嘛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0 01:26
变形成什么?这么大脑袋,变牛是很困难了,我看就变真三国无双里许诸的蚩尤瀑布碎好了~~~

chara_popup_12.jpg (201.02 KB, 下载次数: 93)

chara_popup_12.jpg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6-6-10 06:59
邪门儿~~~~~~~~~~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6-10 20:36
我靠,你想气我你就直说好啦。。。。。。。。。。。。。。。。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6-10 20:36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10 01:26:
变形成什么?这么大脑袋,变牛是很困难了,我看就变真三国无双里许诸的蚩尤瀑布碎好了~~~



。。。。。。。。。。。。。。。。。。。我啥也不说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0 21:55
肉肉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22:05
杭州男人应该没这么容易生气~~~~~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2:09
为什么要把OP搞成这样?有什么关联吗?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0 22:10
允许我跑一下题,杭州MM真的很嗲~~~~^o^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2:13
应该说江南MM都很嗲.......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6-10 22:14
谁说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2:29
偶经历的^_^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0 22:44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0 22:09:
为什么要把OP搞成这样?有什么关联吗?


准备搞十二星座版OP?还是十二生肖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22:45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10 22:10:
允许我跑一下题,杭州MM真的很嗲~~~~^o^


= =.....除偶以外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6-10 23:03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0 22:29:
偶经历的^_^


你经历过几个?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3:13
明显没楼上多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23:15
楼上的国中几年级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3:19
国中是什么东西?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0 23:24
与楼上同问~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23:29
台湾地区叫法?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09:28
中学几年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1 09:31
楼上问这个干什么?
作者: BT00    时间: 2006-6-11 09:38
39楼是女孩子,通常会对男士的某种玩笑比较敏感.哈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09:51
良心发现 这里不能水~
作者: BT00    时间: 2006-6-11 09:59
楼上的为什么用此头像,难不成是英格兰的球迷,世界杯开始了.应一下景.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1 10:08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11 09:51:
良心发现 这里不能水~

知道不能水最后还是水了一下
作者: kwd1020    时间: 2006-6-12 09:56
不好看,腿还是高达的。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6-12 12:40
铁牛
作者: 迷途天使    时间: 2006-6-12 16:50
怎么像那个什么魔动王啊?
作者: ZEROSAGA    时间: 2006-6-12 18:45
恶搞的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12 19:06
我无语,一开始也是想到金牛,可是………怎么可以?!我的金牛…………
顺:国中是台湾叫法没错,而且我超讨厌嗲嗲的女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