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游戏......音乐不错,就是貌似有点弱智...... [打印本页]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6-9 23:28
标题: 小游戏......音乐不错,就是貌似有点弱智......
http://www.hasbro.com/transformers/swf/transformersAlignment.cfm
作者: █████    时间: 2006-6-9 23:43
做高水平:4

[ Last edited by █████ on 2006-6-9 at 23:49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0 00:06
两次都到5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10 01:28
通关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0 07:35
这个有这么难吗?

未命名.jpg (123.87 KB, 下载次数: 99)

未命名.jpg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0 07:54
通了,介绍我老妈玩,她一直玩zuma也会腻掉的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6-10 14:29
= = 米啥难度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18:06
偶要这个游戏的背景音乐~~~~~有谁给偶一下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0 18:46
好难.......还是去找密码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18:55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0 18:46:
好难.......还是去找密码吧....


难道你还米找到密码?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0 19:30
这小游戏还真可爱!

PS:芒果你没事为何换这个不男不女的头像?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0 19:35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10 19:30:
这小游戏还真可爱!

PS:芒果你没事为何换这个不男不女的头像?



原来 KANGTA 是不男不女的啊~~~偶第一次听说,汗!!
不过也好和偶的签名很相近~人妖哦~而且又可以一语双关(针对某人的签名)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6-11 02:26
楼上难道是英格兰的粉丝?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09:20
Originally posted by 巨浪 at 2006-6-11 02:26:
楼上难道是英格兰的粉丝?


还好啦~~一般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